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玩手机_智能手机评测_IT之家手机频道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5-27 13:39:13 人气:

  九把刀照片指出,现阶段用户通过4G卡接入5G网络,现有的4G卡缺少5G标准中定义的新功能和新增的卡文件与服务,用户身份数据在通信过程中使用传输,信息不够精准,已经不能满足5G网络的信息与安全要求

  realme线正式召开#破次元,真敢玩#主题线上发布会,包括代号为“银翼杀手”的新品手机在内的8款潮玩新品将会一起发布。

  除了AV1编解码器外,三星还将在其设备上支持新发布的MPEG-5 EVC视频编解码器。新的视频编解码器旨在满足和消费电子行业的业务和技术需求。

  Galaxy Fold Lite 4G的目标价格为1099美元(约合人民币7792元),因此有传言称该设备将由2018年、2019年和2020年的各种硬件组件提供支持。该显示屏不会采用UTG(超薄玻璃)

  今日,realme真我手机宣布,realme破次元手机发布会将于5月25日14:00召开。届时,线大新品齐发,新品手机也将上线,代号「银翼杀手」。realme还将迎来首位二次元产品经理——「中国绊爱」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其AirPods无线的中国代工商立讯精密对iPhone、MacBook金属外壳提供商可成科技实施一笔重大投资,希望借助此举为另外一家长期供应商富士康建立一个强大的替代选择。

  带来了120Hz屏幕高刷新率尝鲜模式,新增DC调光,支持视频播放HDR,新增支持亮屏快充。另外魅族17 Pro相机增加129度超广角直出开关。

  魅族17是一款体验上非常均衡的旗舰手机,并且只要当你触摸到手机的那一刻,定能从一些细节上感受到魅族独有的产品设计和那份的魅族

  魅族科技表示,虽然我们甚至将今天在途的货源全部都上架了,但魅族 17 系列本次的开售还是很快售罄。 将于 5 月 17 日 10:00 本月魅族粉丝日进行下一轮开售

  Bixby在中国地区的英语(英国)、法语(法国)、德语()、意大利语(意大利)以及西班牙语(西班牙)五种语音服务将于2020年5月19日起正式停止

  iQOO 手机今天上午透露了关于iQOO Z1 手机的几个亮点,包括天玑1000+芯片跑分超53万,行业标准的流畅屏幕,更快的5G解决方案,强劲的续航能力。

  今日上午,荣耀手机宣布,荣耀X10全速屏将支持180Hz触控采样率与90Hz屏幕刷新率。根据此前信息,荣耀X10还支持多达9个5G频段,支持4000万RYYB高感光

  Ross Young表示,这是因为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成本更高,应该是在高端机型中首次出现。你可以使用LTPO进行120Hz的操作,但是会消耗大量功率。LTPO是120Hz的最佳实现。

  魔方旗鱼浏览器(极速内核)云日历酷点桌面闪游浏览器(IE内核)Win7优化大师Win8优化大师Win10优化大师软媒手机APP应用

  

关键词:it之家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