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镜片颜色深浅与防紫外线能力无关,推荐中等深度的镜片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6-18 11:47:45 人气:
现如今天气越来越热,除了疯狂涂抹防晒霜之外,大家的脸上都戴上了一副太阳眼镜。观察镜片颜色就会发现,大家的镜片颜色普遍偏深色。因为在大家的印象中眼镜镜片的颜色越深,预防紫外线的能力就越强。但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的,预防紫外线的能力与眼镜颜色的深浅没有丝毫关系。而且佩戴深色镜片的太阳镜还容易阻挡正常的视线,走路或者开车的时候稍有不注意就容易发生危险。
 
实际上紫外线是一种不可见的光线,预防紫外线能力的高低与镜片的颜色和材质都没有关系,起决定性作用的是紫外线吸收剂。因为如果喜欢墨镜的感觉的话可以在光线好的时候佩戴,但是如果是夜晚开车的话建议换成光学眼镜这样不会遮挡正常的视线。
 
如何判断一个小哥哥有没有对象,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他车上的摆件。如果摆件是弥勒佛一类的,基本可以判断小哥哥是单身。但是如果小哥哥的车内摆件是小熊一类的卡通造型的话,基本上可以判断小哥哥还不是单身。不过不管是不是单身情况,在车内摆放车饰的时候都一定要秉持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千万不要为了车内装饰好看而忽略了开车的安全,尤其是要注意摆件不能遮挡驾驶员的视线。一般来说车内的摆件都象征着吉祥顺遂的寓意,但无论摆件的寓意有多么吉利都一定不要摆在安全的前面。
 
很多常年在外开车的司机车内都会有太阳眼镜和若干小摆件,如果发现太阳眼镜的深度太深的话一定要记得更换中等深度的镜片,否则容易遮挡视线影响行驶安全;虽然并不建议在车内摆放饰品,但如果坚持要摆放的话还是建议摆放在不遮挡视线的地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