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AOP - IT小浩 - OSCHINA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6-23 10:27:19 人气:

  AOP(Aspect Oriented Programming),即面向切面编程(也叫面向方面编程,面向方法编程)。其主要作用是,在不修改源代码的情况下给某个或者一组操作添加额外的功能。像日志记录,事务处理,权限控制等功能,都可以用AOP来“优雅”地实现,使这些额外功能和真正的业务逻辑分离开来,软件的结构将更加清晰。AOP是OOP的一个强有力的补充。

  Advice: 在join point上特定的时刻执行的操作,Advice有几种不同类型,下文将会讨论(通俗地来讲就是起作用的内容和时间点)。

  如果target object没有实现任何接口,那么Spring将使用CGLIB来实现代理。CGLIB是一个开源项目,它是一个强大的,高性能,高质量的Code生成类库,它可以在运行期扩展Java类与实现Java接口。

  如果target object实现了一个以上的接口,那么Spring将使用JDK Proxy来实现代理,因为Spring默认使用的就是JDK Proxy,并且JDK Proxy是基于接口的。这也是Spring提倡的面向接口编程。当然,你也可以强制使用CGLIB来进行代理,但是这样可能会造成性能上的下降。

  如果你想从头学习Jmeter,可以看看这个系列的文章哦 为什么要用 JSON 提取器 JSON 是目前大多数接口响应内容的数据格式 在接口测试中...

  有这样的需求,只要我的窗体在最前面,有回车即可触发一个事件。 1.设置窗体属性“KeyPreview” 为True; 2.事件 重写OnkeyDown事件,如果是回车,即可触发事件(这里按钮事件为例)。 p..梦见小男孩拉屎.

  大家好,我是良许。 随着电脑的使用,系统里将产生很多垃圾,最典型的就是同一份文件被保存到了不同的,这样导致的结果就是磁盘空间被大量占用,系统运行越来越慢。 所以如果你的电脑空间...

  

关键词:it行业资讯a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