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大型IT企业程序员月入18万 投资赚钱逆袭白富美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8 19:00:03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理财案例】

  戴先生是一家大型IT公司的程序员,单位的薪资待遇不错,福利也较好,税后月收入是1.8万,另有年终约3万。此外,自己也有一定的积蓄,存款40多万。戴先生有个打算,明年跟女友结婚。另外明年购置,而父母和女方父母也准备一起资助一些钱。在支出方面,戴先生每月的房租费用约2000元,生活开支约3000元。其余无大的支出。据嘉丰瑞德理财师的了解,以前戴先生自己不大爱理财,但目前他觉得理财还是很有帮助的,因此打算向嘉丰瑞德理财师了解一些可行的理财投资方式,获得一些。

  【理财目标】

  使财富更多的增值。

  【财务分析】

  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目前戴先生年轻,而且是技术性人才,IT也是朝阳行业,因此未来的职业随着工作经验的积累,拿到的待遇应该也会越来越好。与此同时,戴先生自己也有一定的资金,可以提供首套房款,未来主要的开支还是房贷。综合看,戴先生的财务状况大致为:

  年收入:21.6万(1.8万x12月=21.6万)

  年支出:2000元x12月+3000元x12月=6.0万

  年可支配收入:21.6万-6.0万=15.6万

  银行资产:40万

  【理财】

  从财务状况来看,目前戴先生的收入不错,支出并不多,存在一定的资金结余。另外,也有一定的银行存款,生活可以过得很不错。但是自己资产的结构较为单一,有收益的“投资”仅仅是储蓄,而储蓄的利息收益是相对很低的。因此,从理财上嘉丰瑞德理财师戴先生增加更高收益的投资方式。嘉丰瑞德理财师,解决资产结构单一的方法可以以3:1的方式,配置稳健型投资和风险性投资,增加获取更多财富的机会。

  1、稳健型的投资

  稳健型投资可以考虑配置银行理财产品、高评级的债券、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目前,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目前大致在4%~6%左右。而高评级的债券,如国债,3年期国债的收益大致在5%左右,两者收益差不多。另外就是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产品年收益是10%-13.5%,10万元投入,一年期满本息收益11万。而固定收益类的理财产品,更高资金的投入,收益可更高。以上三者其实都比银行的活期0.35%的利息收益,以及一年期定存2.75%的利息收益要划算,因此也比较适合工薪阶层、中产家庭用来做中短期的资金配置计划。

  2、风险性的投资

  嘉丰瑞德理财师认为,家庭或个人可配置一些高风险性的投资。如现阶段,股票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在投资前需要注意资金的投入比例,做好风控,控制好仓位、层级操作、设立止损等,把投资的风险降低。

  3、平时开源节流

  开源节流。开源即工作更努力,获得公司更多的嘉,拿更多的薪水。节流,即平时多注意节约开支(目前戴先生似乎做得不错),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总体上,假如戴先生按照的方式配置资金的话,相信戴先生的财富在未来一定能更快速的增值。

  中金在线推出微行情服务啦!关注中金在线微信,您可以随时随地发送股票名称、简拼或代码,1秒便可查到最新行情;发送黄金、白银、利率查询贵金属报价和基准利率。快试试吧!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中金在线(cnfol-com)关注中金在线微信。

关键词: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