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Luke Hespanhol博士讲述了从IT顾问到数字艺术家的过程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7-28 8:29:20 人气:

  我们赶上了悉尼建筑,设计与规划学院设计实验室的IT顾问转变为数字艺术家Luke Hespanhol博士。

  我是在巴西圣保罗大学获得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的。我曾担任软件开发人员多年。2004年,我以技术移民的身份来到,成为悉尼的IT顾问。我觉得充实不足。

  30岁那年之后,我开始考虑如何处理自己的生活。我开始绘画班,学习绘画,最后进入UNSW美术学院在线学习艺术与设计硕士学位。正是通过这个学位,我第一次体验了创意的摆设,在Wynyard公园创作并展示了临时雕塑。

  在我的最后一个学期中,我发现了艺术和互动设计。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完全的-突然间,我在计算机领域的经验变成了强大的创造力,可以使我的职业生涯朝着崭新的方向发展。

  那是我的最后一个学期,再一次我不知道该如何生活。在网上搜索时,我发现了悉尼大学的交互设计与电子艺术硕士(MIDEA)。最终我很勇敢地参加兼职工作并报名参加。那改变了我的生活。通过MIDEA,我获得了开发设备和公共设施的机会,包括设计实验室首次参加了生动悉尼。

  毕业后(又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生活),我开始攻读架构博士学位。在2016年毕业并在UNSW建筑学院工作了一年之后,我获得了悉尼大学设计与计算专业的职位。我回到家了

  场所营造定义了公共空间的标识和用途。这通常涉及当地社区,通常从小规模和临时性发展到大规模和永久性。它可能涉及品牌元素,但与讲述某个地方及其社区的故事更紧密相关。数字场所制作是指通过数字和技术(例如数字显示器,照明设备,立面,响应性音频和城市中的交互式元素)进行的场所制作,可以用动态内容“装饰”城市。

  自2017年初以来,我一直与CIS紧密合作,以在我们的达灵顿/坎珀当校区设计并实施试点场所计划。

  我们从一开始就考虑了两种主要策略。首先,让我们的学生参与针对这些区域的临时交互式应用程序的快速原型制作(即创建3D模型)。最终达到了试点灯光,这是我们的互动设计硕士和电子艺术硕士学生在2017年和2018年进行的类似于装置装置的VIVID公共展览。

  第二个策略是开发平台,该平台可以运行跨系由学生或教职员工创建的内容,以展示他们的学习和研究。CIS选择了行人天桥剧院附近的区域进行第一个大型试点项目。Holme大楼外的立面(我们称为The Dash Wall)就是其中之一。第二个是配备扬声器的公共舞台,当前正在播放响应性音频设备,该设备会将Parramatta Road的交通噪音为鸣叫的鸟声和碎波的声音。第三个是即将推出的短期户外投影计划。看那个空间!

  我对交互式安装的兴趣几乎是存在的。数字场所制作提供了新颖且不同的方式来调解我们与周围世界之间的关系,最重要的是彼此之间的关系。这可能会导致的体验,例如以前的人类无法体验到的体验,例如增强现实或用心跳控制灯。

  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

  它还可以极大地促进更平淡无奇,但同样有效的方式打破陌生人之间的僵局,提高人们对文化差异和相似性的认识并加强社会凝聚力和联系。

  这就是为什么我对公共城市空间中的数字如此着迷,尤其是考虑到当前一方面日益增长的城市化,特大城市和协作工作空间之间存在脱节。通过过滤泡沫和孤立的社会辩论,我们的社会变得。现在,在公共场所进行互动和一起玩耍以及与“另一方”建立安全的对话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

  该项目有两个维度。第一个是与当地社区共同开发的参与式数字故事讲述项目,这些居民是作为伊拉克难民和叙利亚内战来到的。我一直在与他们以及西悉尼移民资源中心(WSMC)的社区协调员合作,他们招募了参与者并与理事会一道大力支持该项目。他们的故事和素描将为数字动画提供参考,这些动画将在利物浦CBD麦格理购物中心的大型城市屏幕上展出。

  该项目的第二个方面探讨了在向难民提供支持以及将该地区视为共同的社区舞台方面所产生的影响,并向当地反映了这些当地的故事。我想探索与那些故事在不同公共空间中与其他社区一起播放时所引起的反应相比如何。

  

关键词:it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