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安卓创始人:人工智能将成为下一波科技大浪潮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8-3 7:27:41 人气:

  网易科技讯 10月8日消息,据瘾科技报道,在Code/Mobile会议上,Android创始人安迪·鲁宾表示,他认为下一个计算大浪潮将出现在人工智能(AI)领域。离开谷歌创立了硬件新创公司孵化器Playground的鲁宾称,得益于在谷歌研发机器人,他认为下一个重要领域将是没有屏幕的设备,如交通信号灯或洗碗机。

  他表示,“机器人和自动化技术将进入人们的生活”,将出现云智能等新事物。鲁宾的Playground公司投资了如开发了投影增强现实眼镜的castAR,和详细分析泳池化学成分的Connected Yard,显示出他确实没。当然,他也没有忘了移动。相反,他特别自豪谷歌让Android开源,不屏幕的尺寸,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现在Android和iOS成为世界最重要的2个移动操作系统,他认为,如果2个系统亦步亦趋甚至雷同,双寡头垄断是的。他表示:“从产品角度看,最糟糕的事情是创新速度放慢。”他认为Windows10做的比较好,“在改变用户度上他们比较突出”,并赞扬微软主动推出Android和iOS版Office,因为这显示出该公司思想。

  提车黄道吉日

  最后,他认为美国运营商不再约束消费者的选择是过去10年里的大进步。以前消费者买手机都签署2年合约,现在有了T-Mobile的Jump、AT&T的Next和苹果自己的升级计划,用户可获得相对廉价的无锁手机。他表示,这使得美国与中国更接近,在中国80%的手机都是在公开市场出售。他称:“这是过去10年移动市场最大变化。”(木秀林)

  

关键词:瘾科技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