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韩国最大的综合IT公司将助力南通智慧教育2015年2月11日星期三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2-11 12:00:24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无线南通,城市在你我手中!”欢迎安装南通报业“无线南通”手机客户端!苹果手机Appstore搜索“无线南通”下载。系统手机可通过360手机助手下载,还可扫描二维码或登录南通网官网()下载。

  签约现场。

  南通智慧教育体验馆内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孙培培 摄

  南通智慧教育体验馆内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孙培培 摄

  南通网讯(记者冯宏新 实习生孙培培)就在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现场参观南通智慧教育体验馆的第二天,2月6日,韩国最大的综合IT公司LG CNS旗下乐金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在南通与华莘智慧教育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开发符合中国智慧教育的、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同推进智慧教育事业。

  LG CNS拥有智能化项目的发展经验和技术,提供从LG集团内部信息化服务到全球各行业企业的信息化服务,积累了丰富的IT 服务经验,涉足教育、医疗、交通等领域。其总部LG CNS Co., Ltd是目前韩国最大的综合IT公司。

  落户我市的华莘智慧教育以“寓教于乐、情境体验”教育为指导,系统整合娱乐形态和互动体验新技术,融合使用“一云多端”硬件和自主开发的智慧教育软件,建立畅通便捷的优质资源库共享、大数据分析、信息交互处理通道,综合运用全娱乐化手段、多交互性情境式体验方式,为中、小学教育提供了智能化、现代化的教育新模式,是国内一流的智慧教育优质教育资源的内容集成公司。其打造的南通智慧教育体验馆受到副省长曹卫星的高度评价。

  昨天签订的意向书明确,双方将开发并供应符合中国智慧教育的、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南通为,面向江苏及全国开拓市场。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成立智慧教育硬件生产,并计划以智慧教育为切入点,扩张至智慧医疗、智慧交通等智慧城市相关事业。

  副市长朱晋,南通市教育局局长郭毅浩等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