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富士施乐满意度列IT咨询上游服务类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9 7:46:31 人气:

  (2013年9月2日,东京)近日,在《日经电脑》第18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富士施乐株式会社在IT咨询/上游设计服务类中排名第一。《日经电脑》是由日经商业出版社(NikkeiBusinessPublications,Inc,以下简称日经BP社)发行的一本信息技术。

  IT咨询/上游设计服务类别涵盖了包括咨询、业务分析和基础设计开发在内的上游设计服务,这些服务旨在为信息系统提供方案。该类别调查围绕以下八项标准进行评估:提案能力、业务分析能力、顾问的质量和构成体系、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项目管理能力、交付质量、高粱地儿野炕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服务费。

  去年,富士施乐在中国市场提出“价值战略”,力求通过丰富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在其最新的客户满意度调查中,富士施乐(中国)的客户综合满意度以及各项指标均排名第一。未来,富士施乐将继续加倍努力,通过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提高业务效率,解决业务难题,以获得更高的客户满意度。

  如需获取更多有关该调查的信息,请访问日经BP社网站或《日经电脑》2013年8月22日刊。

  《日经电脑》客户满意度调查旨在评估使用电脑的公司对IT供应商提供的系统开发/运营服务以及诸如服务器与企业资源规划包等软/硬件的满意度。该调查由《日经电脑》和日经BP社于2013年1月成立的智囊团--信息通信技术创新研究院(ICTInnovationResearchInstitute)共同设计并主持开展。调查由日经BP咨询公司执行并整理。日经BP咨询公司向全日本11,134家企业和组织的信息系统部门发放了调卷--这些公司和组织包括在证券交易所和新兴股权市场上市的公司、年销售额超过200亿日元的非上市公司,以及地方(中央和村庄除外)。该调查自2013年5月7日开始,至2013年6月12日截止,共收到1,752份有效问卷(问卷回收率:15.5%)。

  

关键词:it咨询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