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防晒乳和防晒隔离霜在使用上有先后顺序吗?能相互替代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16 10:17:53 人气:
到了夏季,天气炎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涂抹一些防晒乳,主要是来抵抗防紫外线。她们也会涂抹一些防晒隔离霜,主要是用来隔离灰尘和辐射。如果又想隔离灰尘,又想隔离紫外线,就需要使用防晒乳,还要使用防晒隔离霜。这两种防晒产品在使用方面有先后顺序吗?这也是困扰女性朋友们的一个难题。
一般来说,先要用防晒乳,防晒乳能防晒,还能保湿。先涂抹防晒乳,防晒的效果就会比较好。防晒隔离霜的作用主要是隔离灰尘,如果把它涂在最外面,效果才能更明显。而且现在的防晒隔离霜还能调节肤色,先涂抹防晒乳,再涂抹隔离霜,能够起到防晒的作用,而且还能保持一个好肤色。
防晒乳和防晒隔离霜里面都含有防晒剂。防晒隔离霜是可以代替防晒乳的,但是它也有自身的缺陷,防晒隔离霜的防晒功能比较差。如果在秋冬季节可以使用防晒隔离霜,在室内工作的人也可以使用防晒隔离霜来进行防晒。如果在夏季或者是光线比较强烈的情况之下,使用防晒乳防晒效果会更好一些。
防晒乳能防晒,能保湿滋润。防晒隔离霜的效果会更多一点,除了能防晒,还能隔离灰尘、污物以及彩妆等等。防晒隔离霜还能调整肤色。在防晒方面,隔离霜的作用是要差一些,但是它却具有其他的一些功能,防晒乳是不能替代隔离霜的。
另外,在使用防晒乳和防晒隔离霜之前,是需要先做好护肤工作的,比如先清洁皮肤,然后再涂抹好爽肤水、乳液,面霜等等。涂抹好这些之后,再用防晒产品。如果不涂抹水乳霜,直接涂抹防晒产品,会让皮肤变得非常粗糙和干燥。用这两种防晒产品也是需要卸妆的,如果卸妆不干净,可能会让毛孔堵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