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股票投资策略多样化,疫情下的港股投资价值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0 11:15:55 人气:
风险偏好,投资目标都会影响到股票投资的收益,根据这些方面综合评估,制定多样化的股票投资策略,才能做出好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让客户的收益更大。好的风险管理机制,能更准确地更准确地分析出股票的各段投资流程有多大风险,从而能够分配好投资权重,执行交易。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会更加严谨的选股,而且是根据投资人的风险偏好来选择。能够做到主动管理,而不是受基准指数的约束。经过研究,选股会更切合实际,而不是生搬硬套,更加灵活一些。瑞银集团独创质量评估机制,严格筛选股票,构建的投资组合,非常受投资者欢迎,也带来了切实收益。
受疫情影响,很多行业都受到了或多或少的冲击,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一直被看好的港股投资,是否也会受到影响?长远来看,疫情总会过去,关键要看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否支撑下去,但是理性来看,对投资者也许是一次机会。股价上涨,并不意味着估值一定高,这是需要投资者注意的地方。主要还是要看盈利增长的幅度,如果股价涨了一倍,而盈利增长只有10%,这个时候投资者就应该慎重了。所以专业的投资团队,会给投资者更好的意见,眼光也长远一些,凭借经验,能让投资者少走很多弯路。
有些市场的关联度,只是短期的。比如美股大涨,港股可能会有70%左右跟着大涨。美股大跌也是如此。不过长远看未必会如此,港股未必会一直随着美股同频变化,长期影响要考虑到本身经济,行业表现和业绩表现等方面。
股票投资风险比较大,初次投资要多观察再出手,而且要综合全面,长远考虑,这样才能尽可能地尽可能地降低风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