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cnBeta面向QQ邮箱用户提供邮件订阅服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1-28 8:28:21 人气:

  6月21日,国内即时科技资讯站点日宣布,携手腾讯公司,面向QQ 邮箱用户提供邮件订阅服务。即日起,全国6亿QQ 用户将可以通过QQ邮箱接收来自的最新中文业界资讯。

  这一举动也意味着cnBeta Media作为腾讯QQ邮箱订阅平台的首批合作伙伴之一,迈开了与各大平台紧密合作的新步伐。

  QQ邮箱用户可以通过选择“QQ邮件订阅”-“订阅管理”,并在“兴趣爱好”一栏找到“cnBeta.COM”,即可每天定时收到来自cnBeta.COM的最新中文业界资讯摘要,用户可以便捷的点击链接进入全文并参与互动评论。

  cnBeta Media希望,以本次合作为契机,让更多QQ邮箱用户感受并喜欢上来自cnBeta.COM的优质、及时的业界资讯服务。

  cnBeta.COM技术总监兼首席架构师姜立波先生表示:“为了让访客能够阅读到原汁原味的最新资讯,我们从技术架构上进行了改进,让使用QQ邮件的订阅者能够在一个窗口下尽览每一个资讯的全文。同时,我们将不断优化功能,给订阅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cnBeta.COM创始人张越表示:“借助腾讯平台,我们可以覆盖到更多的访客。未来的互联网是的互联网。我们希望能够利用好的互联网为更多的访客提供更快,更新,更有价值的行业资讯服务。”

  腾讯QQ邮箱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腾讯的年,QQ邮箱希望借助订阅平台,为优质的内容提供商创造一个平台,通过合作引入有独特性、原创性的内容。同时也期望能有更多像cnBeta这样优质的内容提供者加入这个平台,共同为用户打造汇集各类精品内容的邮件订阅服务。

  周公解梦梦见洗头发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爆料,全天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关键词:中文业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