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汽车it是什么意思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7 11:32:24 人气:

  【太平洋汽车网】汽车IT指:汽车与IT的结合的技术(IT指Information & Technology信息技术)。汽车与IT的融合为汽车市场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IT目前虽然还不止于概念传统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但是汽车IT时代正离我们越来越近。

  一方面,汽车行业越来越需要IT思维和IT技术。根据国内有关机构预计,到2015年,中国车联网用户的渗透率有望突破10%的临界值,届时,中国车联网的市场规模将超过1500亿元。而从目前的市场看,“车联网”技术在竞品车型的竞争中也已然成为强有力的优势,这也使得国内众多自主车企争先恐后地加入到这场汽车IT技术的研发赛中。业内人士认为,现在汽车行业是制造业,未来有可能向信息服务也发展。就如同苹果重新定义了手机一样,它虽然卖的是手机,但里面却包含了巨大的信息服务。未来,汽车有可能像手机一样,其本身就成为一个巨大的网络系统。

  另一方面,IT企业们从汽车行业看到了新的发展契机。从谷歌的地图与自动驾驶技术,到苹果的Carplay车载智能手机嵌入系统,再到阿里巴巴的地图和腾讯的打车软件,IT业的巨头们对于汽车行业可以说是虎视眈眈。当前,IT企业跨界造车又称为热点话题。继乐视超级汽车计划正式后,苹果也加入了这股跨界造车热潮。

  哈弗H6一直是国内紧凑型SUV市场里的标杆,本次迎来了第三代车型,那么面对合资标杆本田CR-V,它的产品力能压倒后者吗?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一代广汽丰田汉兰达试谍照。据悉,新车基于TNGA-K平台打造,动力搭载2.5L混动总成。

  10月13日,2021款本田雅阁正式发布,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仅进行了微调,但动力性能得到了提升。

  第七代车型,终于重新回归“伊兰特”这个车名。那这一代车型能不能重回当年的家用车地位呢?这就是这次试驾要寻找的答案了。

  我们获取了一组日产全新SUV - Magnite量产版谍照。新车将是日产在全球最小的SUV,定位低于劲客。

  新一代丰田塞纳由于供应商的问题,将取消车载冰箱以及车内吸尘器等配置。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由广汽丰田和一汽丰田分别国产引入

  日前,我们从上汽大众获悉,新款途观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21.58-28.58万元。

  根据信息,新款桑塔纳(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四款车型,售价8.69-11.18万元假断掌手相图解

  

关键词:it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