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网络营销平台改变了销售人员的交互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3-1 8:17:32 人气:
近些年,网络营销盛起,即便是线下的服务也需要通过网络来获得知名度和信誉这就是网络的力量。人们的生活已经完全摆脱不了网络的支持和服务。在Salesforce提供的网络营销平台上,用户可以获得相当便利的服务,通过它来联系客户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首先,网络营销平台能够准确获悉客户的状态,通过他的语言、网上操作等了解他目前的心情已经预测他未来的可能行动。这就叫推断客户偏好,很多网商都接入了这项服务,用户浏览过的痕迹都成为系统捕获的重要信息,这样既方便了客户,也对销售人员有利。在网络营销平台里蕴藏着复杂的算法,在无形中客户的未来行为就会被预测出来,接着系统就可以为其提供想要的产品或服务推介。这套系统实行的是一对一的服务,即针对某种特殊的情况进行特别的分析,进而制定出个性化的服务。
 
对于销售人员本身来说,同样急需要一套系统来提高工作效率,网络营销方案让他们少做了很多工作,而协同办公系统让他们本身已经做的工作发挥出更大的效力。简单来说,在使用系统之前,员工可能会做不少无用功,或者做过之后只对自己有影响,无法对团队发挥作用。
协同办公系统的作用是使资源在各单位之间流转开,便于资源或者知识的随时更新,这样对业务开展意义很大。销售人员不再像以前那样不停地和客户打交道,客户也不必担心自己的休闲时光被打扰,双方都保留各自的隐私和距离,同时还不耽误工作进程,这种营销方式相当人性化。另外,目前Salesforce还接入了人机互动系统,这种交互方式更加智能,效率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