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泡面早报2018年程序员报告七成未婚四成单身、支付宝多项违规被处罚款18万、传许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12-6 14:02:04 人气:

  泡面早报2018年程序员报告七成未婚四成单身、支付宝多项违规被处罚款18万、传许家印投资贾跃亭法拉第未来、北斗地图APP将上线

  在非手游类App的前十强榜单上,多部长短视频App占领收入及下载量TOP10,包括腾讯视频、抖音、快手、爱奇艺等。手游方面,《王者荣耀》继续保持吸金量冠军地位,而腾讯另一部Q1新作《绝地:刺激战场》则引领了下载量榜单。上线一年多的抖音自今年春节开始持续App Store免费榜更是打破纪录,引人注目。抖音拿下第一季度下载量冠军也不在意料之外,而微信和春节当天全国下载量第一的淘宝分别持亚军和季军的。收入方面,我们能观察到一些长期引领娱乐类App吸金量的产品,如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视频等。经典长视频App除外,短视频鼻祖快手也榜上有名,拿下吸金量亚军。除了得到App收入排名从2017年Q4的第11名上升两名以外,其余吸金量TOP10的非手游类应用排名均与前一季度保持不变。

  极光大数据日前发布《2018年中国程序员研究报告》。报告显示,1.上海程序员月收入2万元以上占比16.9%,领先全国;2.程序员工作时长/压力突出,平均每周工作时长约47.5小时;3.租房为主,公交地铁是主要通勤方式;4.七成未婚,四成单身;5.对主要城市发展前景评价,排序为: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成都。

  身在国外的贾跃亭,拿下国内一块心仪已久的土地。这一次交易,坐实了贾跃亭归国造车的传闻。从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悉,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睿驰汽车)以3.641亿元的价格拿下广州南沙区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相当于每平米908元的价格。根据上述网站信息,该块土地从8日下午3点开始竞价,睿驰汽车很快以底价3.641亿元拍得。据广州南沙国土部门人士表示,睿驰汽车在两日内提交包括股权关系在内的公司材料用于资格审核,至于贾跃亭作为失信被执行人是否会影响出让结果,“具体要看公司提交的材料”。

  天天向上 蒋梦婕

  据中国人民银行官网披露,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多项违规,被判处罚款18万元。支付宝违规具体在三方面。首先是客户权益方面:(1)金融消费者知情权保障不充分;(2)消费者的自主选择权保障不充分。其次是产品宣传方面:产品宣传方面:(1)在视频宣传中开展引人的宣传;(2)在支付宝微博中开展引人的宣传;(3)处理完毕的投诉占比计算不实,导致对外公布的数据与实际不符。此外还有个人信息方面:(1)个人金融信息收集不符合最少、必需原则;(2)个人金融信息使用不当。

  

关键词:程序员资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