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铜价因中国需求担忧而下跌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3-15 15:16:42 人气:

  工业金属价格周一下跌,因解决俄罗斯-乌克兰冲突的外交努力平息了供应中断的担忧,而主要消费国中国的需求担忧也令市场承压。

  工业金属价格周一下跌,因解决俄罗斯-乌克兰冲突的外交努力平息了供应中断的担忧,而主要消费国中国的需求担忧也令市场承压。

  纽约 Comex 市场 5 月交割的铜价跌至每磅 4.5405 美元(每吨 9,989 美元),较周五收盘价下跌 1.8%。

  尽管俄罗斯进行了猛烈的轰炸,但周末双方都报告了罕见的进展,乌克兰将寻求与俄罗斯讨论停火、立即撤军和安全保障问题。

  凯投宏观(Capital Economics)的一份 新报告 认为,在需求低迷的背景下,尤其是在占全球铜消费量一半以上的中国,市场前景疲软。

  这位总部位于伦敦的研究人员下调了对中国 2022 痦子的位置与命运图年的增长预测,因为该国正在应对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最高的新冠病毒数量(并且没有迹象表明该国正在放弃其零新冠病毒政策),以及随着石油贸易而增加的进口费用超过每桶 100 美元,由于欧洲和日本消费减少,出口受损,农产品成本飙升导致通货膨胀加剧。

  尽管设定了今年 P 增长 5.3% 的下限,但凯投宏观表示,它似乎“在实践中为增长放缓做准备”,并期待官员们做出政策回应:

  “全国[]指出适度宽松,并如果失业率远高于当前水平,官员将提供更多支持。但这不太可能提供完全的抵消。

  鉴于铜在工业、建筑和运输中的广泛使用,金属的价格与整体经济增长和制造业活动以及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中的购买价格平价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