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金融证券_天极网IT解决方案中心-中国最具价值的案例与解决方案呈现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3-18 20:15:58 人气:

  )“上海青年梦创中心成立仪式暨2015年上海青年梦创服务季启动仪式”近日在闸北区启动。国内首家集“股权+物权+孵化”为一体的孵化式众筹平台百筹汇(受上海青年梦创中…

  创业这个词在今天已经不再是天空中遥不可及的孤星明月,借助互联网连接器的作用,如今的人们已经能够充分享受到一个扁平化的世界中资源触手可及的便利

  1988年出生的爱夜蒲创始人方磊身上存在着两种有些矛盾的气质。作为年轻人的他剪着一头莫霍克发型,爱马仕的T恤搭配红色格子窄腿裤,散发出浓浓的“公子哥”派头。但当他侃侃而谈,说起互联网和自己的爱夜蒲平台…

  近年来,面对利率市场化快速推进、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以及小微企业和居民急需获得更好的金融服务,一些银行加快转型发展发力“小区金融”,“社区银行”和“移动银行”应运而生。在金融服务领域深耕多年的神州数码…

  紧张、高效,会计事务所行业就是这个节奏——从2011年到2013年,3年的时间,立信会计事务所信息化完成了质的飞跃,如今,立信会计事务所的信息化已经全面渗透到了日常的业务和运营过程中,审计系统、税务系…

  近日,IBM和巨杉数据库公司(SequoiaDB)宣布与中国民生银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展开合作,通过领先的IBM BigInsights大数据解决方案和企业级NoSQL数据库SequoiaDB为民…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民生银行”)将携手甲骨文,通过采用Oracle身份管理(Oracle IDM)构建其企业级的身份管理平台。凭借甲骨文在身份治理、访问管理、目录服务以及移动安全等方面…

  过去一年,国内银行业在利率市场化的推动下,竞争形势变得更加微妙和复杂,而网络理财、第三方支付等互联网金融的迅猛发展,也让银行业迎来了互联网企业的挑战。在内外部双重竞争压力作用下,银行机构积极开展信…

  近日IBM公司宣布与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展开合作,通过部署企业内容管理解决方案(Enterprise Content Management,以下简称:ECM),帮助广东农信构建全省集中、可扩展、高效…

  金融机构安全防范系统的建设和配套管理措施的落实是确保金融业务安全运作的重要基础,而金融安防系统是整个安全防范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安防系统各项功能和技术指标的优劣将直接影响到整个安全防范系统效能…

  日前,上百台的四、双浪潮服务器成功进驻中国建设银行数据中心,同期浪潮成功入围中国银行服务器年度集采目录。年初以来,浪潮服务器在金融行业出货量增长迅速,仅在过去的2个月中,其在几大国有商业银行的总行…

  经济实用向来是创业公司在选择打印机产品时的重点需求,而“不卡纸”是个别企业用户容易忽略、但又必须引起高度重视的问题。于是,经济、实用、不卡纸这“三要素”成为众多创业公司选择打印机的重要标准。

  日前,DCN(神州数码网络有限公司)在其品牌新战略发布会上,发布了全新无线研发---DCN智云无线控制器。这一款值得期待的无线控制器实现了多项技术创新,它是DCN以客户业务为中心研发推出的一款无线…

  身带现钞到刷银行卡,POS支付逐渐发展成为当今人们在结算时的主要方式,专用于POS支付的网络接入设备——电子支付网控器在背后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此方面,深耕金融领域信息交互核心设备20年的东进技术,多…

  日前,神州数码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州信息)旗下企业——神州数码融信软件有限公司(简称:神州数码融信)对外宣布,其已正式签约浦发银行“企业服务总线”(ESB)建设项目,并采用广受业界好评的自有…

  近日,IBM宣布与海通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展开战略合作,以领先的PureData for Analytics专家集成系统帮助海通证券建立新一代数据平台,通过更为高效的数据仓库解决…

  “让所有的人理解IT、掌握IT、使用IT并获益于IT”,简单的一句话,却传达了周敏对江苏PICC“以人为本的信息资源利用模式”的所有预期。在她看来,以人为本的信息资源利用模式,应该是是从岗位的功能需求…

  今日惠普在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智冠文印,赢响金融”的金融行业沙龙。活动中,来自金融行业的专家、用户、厂商一起深入讨论了在金融行业电子信息化中文印管理工作所面临的挑战。同时,专家们也一同分析了在行…

  华为交付中行葡萄牙分行小型数据中心(IDS2000-S)项目,并以快速交付、微小占地、便利等特点,赢得客户高度好评……

  银行采用华为VTM远程银行解决方案平台,在首次推出全能自助银行,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银行自助服务。从此,市民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随时办理自己想办的业务,全天候实现银行自助网点 “无人银行…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由华为提供解决方案的银行全能自助银行正式上线小时视频柜员面对面服务。市民通过全能自助银行可以在任何时间进行开户办卡、手机银…

  业内人士指出,今年将是期货行业创新发展的时期。在充满变数而又严谨细致的期货市场,期货企业面对机遇的同时,挑战也无处不在。在创新这个大概念下,是对企业日常业务和客户服务上的更高要求。近日,笔者探访了某大…

  甲骨文公司宣布,西太平洋银行已经选择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云服务器和Oracle Exalogic中间件云服务器,以支持正在部署的基于Oracle产品的主数据管理(MDM)应用…

  BYOD(Bring Your Own Device),正在改变传统的上网方式和工作模式,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第31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12年12月底,…

  国内金融业从熟悉、接触到初级部署云计算大约已有三年多,期间经过“两地三中心”的业务模式,金融业上游国有银行开始实施灾备领域的虚拟化。而经历了2008年以来的经济衰退,金融行业的重组与洗牌更大大加快…

  全球金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各大银行的产品和服务差异越来越小,银行正将赢利聚焦点转向“以客户为中心”。全球领先的数据分析解决方案厂商Teradata天睿公司助力中国第五大商业银行——交通银行,以数据仓库…

  1月22日,由浪潮集团自主研发的我国第一台关键应用主机“天梭 K1系统”正式上市。作为天梭K1系统实际应用验证承担单位的主要技术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分行信息技术部总经理朱鹏鹏出席了当天的发布活动…

  电子支付产品及解决方案知名厂商联迪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宣布,其一体机成功入围中国建设银行POS设备采购项目。这是联迪商用自成立以来首次入围建行,标志着其在各大商业银行领域全面开花。

  在信息数字化的今天,作为网站运营公司,对于新闻的快速反应和投资者互动的及时性非常关键,作为金融资讯门户网站,中金在线分分秒秒提供的资讯都系着成千上万网民的心,因此快速响应也正成为了中金在线一直以来秉承…

  近日,联动优势U信平台率先推出“国际金融信息服务”,有力支撑了银行的国际化战略,其国际短信代理服务已经覆盖包括非洲、亚洲、大洋洲、拉丁美洲、欧洲在内192个国家和地区的770余家电信运营商。作为国内首…

  随着全球金融日益国际化,越来越多的外资银行开始进入中国,将诸多国内金融机构推到竞争的风口浪尖。经济和市场的不断变化,对银行业迅速创新、开拓新业务、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都提出了不容置缓的要求。但是…

  爱普生全新银行临柜智能终端解决方案 “在金融业日益蓬勃发展的今天,有效的控制金融风险也成为目前行业发展的重要瓶颈之一。前段时间的金融不安全事故层出不穷,如伪造存款方印章银行职员骗取8040…

  当大多数人还在为云计算的确切定义争论不休、云安全措施是否安全有效、云应用项目落地成本收益孰高孰低的时候,西太银行以其实际行动对上述问题给出了自己的答案。那么该银行到底基于怎样的考虑,如何进行云计算在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