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小米4MX4IUNI U3 2000元档4G手机盘点2014-10-19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19 11:12:43 人气:

  借着iPhone 6/6 Plus国行即将上市的东风,加之在上周联通、电信4G混合组网试点城市进一步扩增,一时间大家对于4G手机的讨论再一次到达了顶峰。

  除了苹果官网之外,三大运营商、几大电商以及部分虚拟运营商纷纷了iPhone 6/6 Plus的预订,不过在价格方面较往年来说似乎并不是那么诱人,受限于国家政策,今年运营商在合约机方面的补贴有明显下调。

  如果不是苹果死忠的话,在4G手机方面可以选择的余地就非常大了,而且最重要的是买一个iPhone 6的钱都够买三个目前市面上的顶配4G手机了。

  那么今天笔者不妨就针对目前市面上的2000元档顶配4G手机进行一番盘点,肯定能给你一个不买iPhone 6的理由。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