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资讯首期H-MBA盛典:大佬、IT精英共同展望互联网+时代健康新格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22 22:09:45 人气:

  作为国内首个为民营医院培养高级管理人才的教育项目将于同日下午正式开课,届时首期来自全国各地非公医疗机构的近100名将得到最具系统、创新和实战的课程训练。

  据介绍,该教育项目课程由中国医健联盟、上海交通大学、英国邓迪大学以及莆田学院等行业资深教授和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商学院的客座教授共同执教,是专门为民营医院管理度身定做。除了邀请来自高等学府的学者教授和机构权威官员参与课程内容设置和部分教学活动外,本项目最突出的特点是邀请具有丰富的实际管理经验的中国民营医院企业代表和管理者登上课堂,分享他们宝贵的管理经验,为提供难得的学习机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医健联盟名誉、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莆田学院院长李永苍、邓迪大学校长Andrew Morris等将携业界同仁将在开学典礼及论坛上致辞并祝贺。中国医健联盟联席、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中国医健联盟联席、泰康人寿保险董事长陈东升,华大基因董事长汪建,奇虎360创始人周鸿祎,东软集团高级副总裁卢朝霞,春雨医生CEO张锐等也将联袂登场分享他们各自在互联网+时代医疗健康大趋势及带给非公医院的机遇与挑战。高盛、赛富、中金、中银、华平投资、里昂证券、普华永道,安永、厚生资本、大成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的高管合伙人也将出席本次活动。

  首期H-MBA班大多来自民营医院第一线或与大健康相关的健康机构的高层管理者,背景较多元化,他们来自于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医院投资管理、养老地产、医疗保险、医事等。有的是学科带头人,有的是实战的本土经营管理者,有的是海归科研人员,都是民营医疗行业管理精英。

  更多MBA行业资讯推荐:

  2016考研5月—8月怎么复习

  备考2016:怎样选择优秀的MBA院校?

  精彩活动推荐:

  2016年MBA招生活动

  2016年MBA提前面试

  欲了解更多MBA行业资讯请点击

关键词: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