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之家iPhone版20 Beta3发布:点击“资讯”即刷新闻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IT资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26 0:02:56 人气:

  5月25日,IT之家iPhone版2.0 Beta3体验版发布,全新的“我”、“发现”、“主题”样式亮相,同时在聆听大家反馈的基础上,点击“资讯”按钮也可以像Windows Phone、版IT之家那样刷新当前新闻列表了。

  按照既定开发计划,IT之家iPhone版v2.0正式版预计将于本周提交至苹果应用商店审核,因此还未获得体验资格的用户还请等待正式版上架。同时,iPad版IT之家v2.0将在晚点时候和大家见面。

  ▲点击“资讯”按钮可以刷新当前新闻列表啦

  IT之家iPhone版 v2.0 Beta 3 更新历史:

  改进:界面 - iPhone - 修改“我”、“发现”、“主题”页面样式

  改进:功能 - iPhone - 优化二维码扫描功能

  改进:功能 - iPhone - 点击资讯按钮刷新当前新闻列表

  如何参与IT之家iPhone版公测:

  1、已越狱iPhone用户 - IT之家 2.0 Beta3 公测版下载:

  下载地址:点击此处(11.3MB)

  2、非越狱iPhone用户但已获得IT之家v2.0TestFlight测试资格 - 请查收我们的邀请测试邮件,如下图所示:

关键词: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