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每日IT极热 央行:网购限额5000元系误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4 10:08:15 人气:

  第1页每日IT极热 央行:网购限额5000元系误读

  Yesky新闻频道专稿

  2015年8月1日热点IT新闻:央行相关人士称,市场上关于意见稿网购最高限额为5000元的说法为误读,5000元限额只是针对支付账户的扣款,而不针对银行账户。经验证,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已经从8月1日起正式取消。一位匿名微软员工透露称,Windows 10的安装量已经突破6700万,再次让人。微软日本早前已公开了“Windows 10娘”的形象,如今其名字已经正式确定。最新消息显示,名声大噪的YotaPhone 2双屏智能手机将不会在美国市场销售。

  央行:网购限额5000元只针对第三方支付

  7月31日晚,央行在其官网发布了《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稿对第三方支付账户的开立、消费限额、转账,以及金融理财等方面都做出了严格的,有市场人士对于意见稿中第二十八条解读为,第三方支付账户最高支付额度仅为5000元。

  当晚,一位参与意见稿起草的央行相关人士回应称,市场上关于意见稿网购最高限额为5000元的说法为误读,简言之,5000元限额只是针对支付账户的扣款,而不针对银行账户(支付账户是消费者在消费平台设立的资金账户,而银行账户则是消费者在银行设立的资金账户)。也就是说,在网购扣款时,当消费金额超过5000元,从支付账户扣除5000元后,超出5000元的部分是从银行卡账户。

  新闻原文

  三大运营商低调取消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

  日前有消息称,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或将于8月1日起正式取消,三大运营商均已向三地省公司发出通知要求做好方案。今天已经是8月1日,经验证,相关方案已经在京津冀地区实施。

  按照实施方案,自8月1日起,无需主动申请,京津冀三地所有手机用户,涉及三地区域内移动业务长途通话费、漫游通话费均按照本地通话处理。调整后,在京津冀区域内的移动通话将包含在语音套餐本地通话分钟数内。

  新闻原文

  传Windows 10全球安装量已突破6700万

  昨日(31日),微软公布了Windows 10发布后的第一次安装量报告,称Win10全球安装量已经突破1400万,这一速率超过了之前所有系统。而现在,一位匿名微软员工向外媒Windows Central透露称,Windows 10的安装量已经突破6700万,这再一次让人。

  目前这一数据无法核实,不过可能是合理的。24小时之前微软超过1400万台机器安装了 Windows 10。大概微软在更新过程中获得了更大的信心和把控能力,现在加大了推送范围。

  新闻原文

  日本Win10萌娘正式定名 还不抱回家?

  微软日本早前已公开了“Windows 10娘”的形象,并通过网络征集Win10娘的命名。如今Win10萌娘名字已经出炉,名为:窓辺。

  。其中“窓辺”有窗户、窗口、窗边的意思,延续了Windows娘家族的“姓氏”,之前Win7、Win8娘等形象都是这一“姓氏”。“”的读法“T ko”和日语“Windows10”的发音“tenko”很相近。根据翻译工具解释,“”意为“藤子、富士子”。

  新闻原文

  俄罗斯手机YotaPhone 2取消在美国销售

  最新消息显示,名声大噪的YotaPhone 2双屏智能手机将不会在美国市场销售。Yota公司表示其原因是版YotaPhone 2的生产和发货面临难较大的问题。

  此次的消息并不意味着美国的Indiegogo投资者将无法获得这款手机。Yota公司为那些此前在众筹网站上付费的投资者们提供了两套补偿方案。第一,这些投资者可以选择国际版。然而这一版本的LTE功能不支持美国的LTE网络,因此用户只能选择使用T-Mobile和AT&T的HSPA+网络。第二,可以选择申请退款,不过退回时间是个未知数。

  新闻原文

关键词:it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