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最新行情资讯:14款广本奥德赛降72W 现车销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8-4 10:08:15 人气:

  夏季来袭,冰爽清凉,惊喜不断,活动促销中,八月活动多多,手续齐全优惠多多,优惠不断,惊喜不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我们除了震撼,其他别无承诺。“客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得到了广大爱车朋友的好评,欢迎各位广大爱车朋友来店购车咨询、欢迎广大客户。

  近日,编辑从 永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到,店内14款奥德赛现车有售颜色全,全系最高优惠7.2万元,其中15款奥德赛同样有车,可享大幅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以便了解更多详情。

  新奥德赛外观对比旧款显得更加方正,更加尖锐,菱角感十足,配以最新的家族前脸镀铬设计,顿时让奥德赛这款MPV变得运动十足,空间方面,新奥德赛延续了本田的MM,最大化空间利用率,所以在空间表现上有不错表现,但相对在动力方面,采用2.4L排量的发动机,在这个涡轮增压的年代,略显有点不足。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以当日为准。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关键词: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