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郭涛拥儿子女儿幸福合影 石头表情酷妹妹乖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4 0:11:34 人气:

  腾讯娱乐讯 8月29日晚间,郭涛的妻子李燃更新微博,晒出郭涛和一双儿女的合影照片,她写道“今天带孩子们去探爸爸的班,孩子们说‘爸爸你今天长了好多头发’”。照片中,郭涛幸福的将儿子和女儿搂入怀中,面对镜头露出开心的笑容;郭涛的女儿身穿一件碎花裙,配银色小皮鞋乖巧可爱;一旁的石头表情酷酷的,小总裁的气质不改。

  照片后,网友们纷纷评论“好幸福啊 有儿有女 希望你们一家一直都要这么幸福快乐!”“一瞬间感觉涛叔老了好多”。

  “一个人,没有同类”是侯孝贤给《刺客聂隐娘》定下的注脚。但在侯孝贤的身上,这句话有种看上去让人费解的对立统一。跟侯孝贤接触过的人都感叹,他有一种见不平拔刀相助的侠义,但谁能想到,这个级的文艺片大师,当年也曾混迹街头当过小。[详细]

关键词:it业界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