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经济今日资讯2014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9-4 0:11:38 人气:

  告别那些年一起合租的日子 221

  2013年7月18日,市住建委等多部门联合发布新政:出租房人均居住面积不得低于5平方米,单个房间不得超2人,不得分割、按照床位出租,厨房、卫生间、阳台和地下储藏室不能出租,并从当天开始执行。而那些年合租的日子,或将一去不返。

  扫桥爷爷坠桥离世 生前珍贵视频 315

  在丰台区有一座横跨铁的过街天桥,因解决了群众绕行的困难被称为连心桥。附近一位叫窦珍的老人,从2002年起就开始义务清扫连心桥,一干11年。11月25日上午,窦爷爷意外坠桥,不幸逝世。此前爷爷曾说,生命不息,扫桥不止。老人离世第二天,百余人接过了这把工作11年的扫帚。

  [拍客]24岁隆昌男孩被拐20年 志愿者帮助回家

  2011年10月13日下午1点过,成都火车北站,被拐20年的内江隆昌男孩吴应江终于回家与亲身父母相聚。1991年,黄小安的妈妈在自贡做生意时,5岁的黄小安被一个男人用一个桔子拐走了。

  辽宁海事局发航行 分析称航母今日交付 17

  近期,有关“中国首艘航母交付”的相关动态和猜测在网络上掀起阵阵热潮。2012年9月24日,中华人民国辽宁海事局发布航行(辽航警0247)。据长期关注中国首艘航母的资深人士根据近期的各种情况综合判断,中国首艘航母正式交付就在9月24日。

  首都机场爆炸案一审宣判 冀中星获刑6年 304

  10月15日法院微博发布消息,15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首都机场7·20爆炸案”在市朝阳区一审宣判。法院认定被告人冀中星在公共场所实施爆炸,其行为构成爆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六年。7月20日18时24分,冀中星因在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二层出口处,了自制爆炸装置,造成其本人和一名受伤后被当场抓获。

  《你是我的眼》平安 10

  临近岁末,卫视推出跨年主题晚会《2012好梦》,其中有这样一个故事:在市西城区鼓楼西大街的一个四合院里,有一间20多平方米、专为盲人“讲电影”的“心目影院”。在卫视跨年现场,平安没有过多的言语,没有浮夸的表演,只有高昂的声音。顿时整个观众席鸦雀无声,静静聆听。

  李天一罪获刑10年 案件回顾 299

  李天一等人案9月26日上午在市海淀区法院一审宣判,法院以罪分别判处被告人李天一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副县长回应问题明胶事件 只谈功绩遭质疑

  问题胶囊被后,涉事地阜城县副县长李华一在接受采访时不但不反思问题,反而一直介绍过去数年的工作成绩。称采取了系列措施,部分工作制度是比较有效的等等。不人提出疑问,为什么做这么多事情,事情还发生得这么严重?

  西安日系车主被砸成重伤案宣判 主犯获刑10年 212

  日前,西安打砸日系车案件宣判,被告人蔡洋因犯故意罪和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赔偿被害人李建利经济损失25万元。2012年9月15日13时许,西安市民李建利驾驶丰田卡罗拉携家人外出,上遇到反日人群,被告人蔡洋持U型锁砸李建利的车窗,后二人发生争执,蔡洋重击李建利头部致其五级伤残。为此,网友纷纷呼吁理国,不要自己的。车主被打的现场视频入选了优酷2012年十大视频。

  一教授花费6年在楼顶违建超级别墅 247

  近日,有网友爆料,人济山庄小区B栋楼顶平台上建造了一片两层的小楼,墙体外表还用岩石质感的外壳包裹上,并在外围种有一些花草,远远看去还以为是一个景点。这片小楼花了6年的时间建成,建造者系楼顶住户张教授。在建造过程中平台上管道口被导致雨水流入,多名居民家中漏水。6年间楼下邻居已换了三茬,大家多次向物业反映,问题却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张教授称:“敢住这就不怕告!”7月10日,到小区实地查看,确认别墅是违建并已约谈户主张教授。

  一押钞员枪杀运钞车司机后 162

  4月8日9时30分左右,一运钞车在该市高开区内发生一起命案,导致两人死亡。两死者分别为银行运钞车的司机和押运员。警方现场勘查,初步确认,押运员持枪将与其有矛盾的司机后,为造成钱款损失,非网传抢劫案。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警方李双江之子涉被拘 曾因打人被一年 130

  2013年2月22日,据微博实名认证为王丰-SCMP的网友爆料:“来电:海淀21日晚上以涉嫌刑事了一名叫做李冠丰的年轻男子。名字虽然改了,但还是有人认出来他真正是谁。”博文最后还附上了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的网页链接,暗指设涉事子就是李天一。目前,警方李冠丰确实已被刑事,但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2011年9月15日,李天一因构成寻衅滋事罪被教养一年,次年9月获释。

  表哥杨达才一审数罪并罚获刑14年 280

  陕西省安监局原局长杨达才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9月5日9时30分在西安市中级一审公开宣判。杨达才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财产5万元,犯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4年。受贿赃款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赃款依法上缴国库。

  红歌赛节选——新闻学院合唱【爱我中华】( 大学)

  2011年6月29日下午,大学在多功能馆举办迎建党90年红歌赛。大学新闻学院合唱队曲目为《爱我中华》,指挥:梁巍;领诵:白贵,李小琳;合唱:李亚虹,谷雨,陈昌辉,石蓬勃,商建辉,杜友君等;:大学;主机位:刘腾飞;侧机位:郝硕;摇臂和剪辑:李阳。(PS. 三台机器中在摇臂上的是一台单反,剩下两台型号也不同,调出的色温和色调都不一样,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