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众“鲜肉”助阵芭莎慈善夜 吴鹿晗未同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0-3 16:19:39 人气:

  腾讯娱乐讯(文/小西、图/薛健宇、视频/张超)9月23日,芭莎慈善夜在京举行。当天除了邓超、范冰冰、李冰冰、刘嘉玲、、林志玲、李晨、黄晓明、angelababy、姚晨、黄渤、李宇春、李小璐、贾乃亮、朴信惠、刘亦菲、宋承宪、徐百卉等数位明星大腕,杨洋、井柏然、TFboys等人组成的“小鲜肉军团”也格外抢眼。值得一提的是,原EXO鹿晗、吴在这次活动中再次重逢,但两人并未如粉丝所愿一同现身,甚至整个活动中都没能同框。

  另外,活动当天超多明星大腕也吸引了大批粉丝在场外守候,为了活动顺利举行,昨天的安保措施堪称“史上最严”,记者需要携身份证和证入场,与此同时还要被安保人员核对照片及二维码。据记者所知,粉丝们大多是冲着“小鲜肉”们来的,而活动入场证的黄牛价更是飙升到一万元。

  吴自称“小爷” 望走实力线

  当天,吴一席黑袍亮相,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头上的礼帽。前不久吴为了出演由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的

  《西游伏妖篇》不惜剃成光头,令粉丝纷纷感叹“为了电影太拼了”。原本靠颜值取胜的“小鲜肉”真的可以为了电影不计形象?对此,吴自信表示:“我现在是小爷了,今后要往实力派发展。”至于老本行唱歌方面,“小爷”吴表示:“好的音乐需要慢慢调,相信新歌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井柏然鹿晗“合体” 分享“保鲜秘诀”

  此前,吴、鹿晗同台曾是该活动的一大噱头,但这两位曾经的战友、原EXO却没有一同现身,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与鹿晗“合体”的是另外一位人气小鲜肉井柏然,两人可以说是形影不离,一起走红毯,一起接受访问,CP感十足,当谈起对彼此造型的评价时,井柏然更直言:“就一个字儿搭!”逗笑在场所有。被问及小鲜肉如何“保鲜”,鹿晗谦虚表示:“顺其自然就好,老腊肉更有魅力。”亲和力十足。

  黄奕否认与黄毅清复合:放下对彼此都好

  当天亮相的明星中,还有一位话题人物黄奕。此前,黄奕和前夫黄毅清争夺女儿权而闹的不可开交,黄毅清更是不断在微博上黄奕不让自己和女儿见面,历数黄奕并时常相向。近日,两人的关系似乎有破冰的现象,黄毅清首次在微博上感谢黄奕,而黄奕更是主动晒出前夫黄毅清与女儿合影。

  活动群访中,被问及与前夫目前的关系,黄奕坦言:“放下对彼此都好,放下痛苦、包袱,彼此才能走未来的。”被问和前夫有无复合的可能性,尽管身旁工作人员已经叫停,但黄奕还是回答了记者的问题,干脆说道:“没有”。

  范冰冰凭借其驰名的美貌,引领着大众的观看方式,开创了至今为人效仿的红毯模式。从“金锁”到“范爷”,她把自己一步步发展成一个巨大的品牌。但这两年,“范爷”的形象愈发亲民,她更强调自己内心是个童年还未散场的小女孩。[详细]

关键词:汤米维赛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