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报告:谷歌光纤预计2017年底将进入240万个家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5 23:51:59 人气:

  飞象网讯(编译/文慧)据国外报道,迄今为止,Google Fiber仍没有公布有关已有多少客户开始使用其超快速千兆服务的任何数据,但最近几个月,华尔街已经开始更加严肃地考虑这一项目的潜在影响。早在2015年10月,Bernstein Research的一项研究便估计,虽然该项目当时可能只有大约12万活跃用户,但随着一大批项目的公布,这一数字将在2016和2017年大幅增加。

  Bernstein Research在其发布的一份最新研究报告中预计,到2017年年底,Google Fiber将进入大约240万个家庭。

  Bernstein Research分析师保罗·德·萨(Paul de Sa)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未来几年,预计使用Google Fiber服务的家庭数量很难显著增加(不超过1000万),除非它将几个主要城市及周边都市区作为目标。”

  Google Fiber已在奥斯汀、堪萨斯城和州的普罗沃市推出服务。目前,公司正在夏洛特、罗利/达勒姆、纳什维尔、盐湖城、亚特兰大和圣安东尼奥部署网络,波特兰也可能成为下一个目的地。Google Fiber最近还宣布计划进军易斯维尔、欧文、、和圣迭戈等市场。

  虽然240万不容小觑,但从整体宽带双雄并立、尤其是考虑到仅Comcast目前就有大约2300万宽带用户来看,这只不过是九牛一毛。尽管如此,Google Fiber一直在声明,该项目不只事关连接用户,而且还要激发关于缺乏宽带竞争的对话,同时帮助希望拥有意义重大的宽带部署的城市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

推荐:

关键词:飞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