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技术融入无线传感网络世界Arch Rock开发出最新WSN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2-13 17:20:50 人气:

  Arch Rock公司开发出一种无线传感器网络,并表示这种网络既简单到可以在一个小时之内构建起来,作为工厂、办公楼或者数据中心的试验网络,又尖端到可作为一套标准Web服务无缝整合到企业应用中。这一名为Primer Pack的网络基于IEEE 802.15.4标准,综合了互联网协议和Web服务,让用户可以通过普通IT方法接入嵌入式无线传感器网络()。Arch Rock创建了一个链层协议,该协议利用了“被动”的概念,让传感器节点可以睡眠,消耗最少的能量,同时又能在有数据需要收集或者有警报发出时对网络的作出响应。单个传感器节点既可以被IP地址、DNS域名和Web页,也可以直接通过SNMP(Simple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简单网络管理协议)、ping和traceroute等IP工具来直接管理。Arch Rock公司指出,标准互联网供给和故障诊断维修技术,以及鉴定及其它安全措施,都可以用于单个节点、组结点或者整个WSN。Arch Rock公司首席技术官Culler说:“我们的Primer Pack让用户第一次可以接入和远程管理传感器网络,就像管理其它网络中的设备一样。作为一个成套的可定制WSN系统,Primer Pack将传感器的物理世界完全集成到了IT数字世界中。”Primer Pack传感器节点软件是第一款商业化的TinyOS 2.0,这是这个传感器网络嵌入式OS的最新版本。TinyOS 2.0中所设计的硬件性,使其可以和英特尔、仪器、Atmel和Ember公司的微控制器和视频芯片共存。Arch Rock的Primer Pack售价4995美元,带6个传感器节点,额外节点每个售价275美元。每个节点可支持多达6个外置传感器。

推荐:

关键词:最新it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