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中建材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5 13:00:55 人气:

  3月7日,中建材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在就水泥厂的智能化升级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在水泥厂节能增效技术、研发创新等多个领域,探索和开展广泛合作,携手开拓水泥行业生产运营及工厂升级的市场。

  中建材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位列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建材集团的旗下,是践行以工业互联网替代传统的建材工业生产模式,实现中国建材先进的工业生产和管理全球化输出的重要平台。依托于中国建材集团旗下各专业科研设计院、相关产业技术服务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强大资源优势和技术创新能力,公司在全球建材市场提供一站式优化工业解决方案,包括技术升级、生产管理、专家诊断、智慧工厂、备件供应等业务。

  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所属的施耐德电气集团是全球能效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位于世界五百强企业。施耐德电气集团为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于早上9:30正式开始,首先,中建材智慧工业副总经理哈日格娜女士对智慧工业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施耐德电气(中国)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吕宁先生对施耐德电气及双方合作的做了介绍,之后,施耐德电气建材行业能力中心经理梅峰及徐励分别对建材行业解决方案和海外团队经验做了介绍,中建材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燎先生听取了大家的后,做了总结发言,强调了双方应该进行全方位合作,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最后,中建材智慧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燎先生与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全球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吕宁先生签署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