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国际IT巨头ORACLE拟在印度建设9个初创企业孵化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4-19 13:44:46 人气:

  为了帮助新兴企业家与初创企业更好地获得技术上的支持,IT巨头Oracle计划在印度建设九个初创企业孵化器。Oracle总裁Thomas Kurian在4月7日说:“我们希望人们能够轻松访问云端网络。我们不但帮助大公司掌握这一技术,还将支持那些有着创业想法并有潜力改变这一国家的新兴企业家。”

  他在孟买的一次公司活动中说:“对企业家的指导是这一计划的关键所在。我们的孵化器能够帮助企业更好地从风投基金与有经验的初创企业前高管处习得经验。”Kurian补充道,尽管公司通过与世界各地的软件生态系统进行合作以达成这一目标,但Oracle还是第一家致力于企业孵化的公司。

  第一家Oracle初创企业云端加速器(Startup Cloud Accelerator)将在班加罗尔上线,是除美国外世界排名第二的初创企业培养器。在接下来一年中,还会有多个类似的加速器在全国各地建立起来。

  但是,他并未指出该计划的预算投资金额,只表示Oracle将为此投入几百万美元。公司开发部副总裁Sanket Atal将领导这项计划。据公司一份声明表示,其他中心将分别设立在孟买、浦那、钦奈、古尔冈、海德拉巴、Thiruvanantapuram和维杰亚瓦达。

  这份声明是在发起关于推动初创企业与生态系统发展的后提出来的。Kurian说,加速中心旨在服务早期科技企业,并帮助它们打造有影响力的产品与服务。同时,这一过程的费用也不会太高。

  初创企业需要申请加入这一项目,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参加时长六个月的加速项目的资格。被选上的初创企业能够使用Oracle的科技,包括云端的应用程序与软件。同时,初创企业还能与公司设计师与工程师取得联系。Kurian表示,虽然Oracle正在运营一笔风投资金,但这项绝非是用于投资目的的。

推荐:

关键词:国外it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