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纽约一日游 畅游大苹果行程单先备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31 11:39:22 人气:
 

  去 纽约一日游,那些电影里的浪漫场景,那些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那些新闻报道中的重要人物一个个都扑面而来。

1 、去中央公园漫步

  去纽约就一定要去这个占地 843 英亩的中央公园。中央公园四季皆美,春天嫣红嫩绿、夏天阳光璀璨、秋天枫红似火、冬天银白萧索,让人流连忘返。爱丽斯梦游仙境的雕像吸引眼球。同时,你也可以参观公园的北部、南部等其他区域。

2 、布鲁克林大桥观光

  布鲁克林大桥,世界第八大奇迹,连接着布鲁克林区和曼哈顿岛,每天有 4000 多人横穿大桥欣赏美景,在这里,你可以看到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克莱斯勒大厦、世贸中心等。穿过大桥,不要忘了去布鲁克林大桥公园看看。

3 、参观纽约酿酒厂

  如果想看看这座城市著名的酿酒厂,那就走吧。布鲁克林酿酒厂位于威廉斯堡,星期六和星期天可自由参观。你只需带上免费票 ( 最多两个 ) ,最好提前来,带上身份证。参观时可以外带食物,你还将有机会购买啤酒啤酒代币。

4 、欣赏中央火车站

  纽约中央火车站,位于美国曼哈顿中心,始建于 1903 年, 1913 年正式启用。中央车站已经成为纽约的标志性地标,也是一座公共艺术馆。每天,有超过 75 万人穿过中央车站来欣赏它的壮观美丽。

  更多纽约一日游信息,请点击 http://app.lulutrip.com/activity/entry_s-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