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25%的英国人表示最新科技增进了与朋友和家人的交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1 12:42:45 人气:

  一项由英国乐购委托的新研究,驳斥了现代技术让人性格孤僻,并干扰家庭交流的观点。这项研究发现,几乎有四分之一的英国受访者表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让自己可以更好地与朋友和家人联系。27%的受访者表示,经常进行视频通话,与朋友和家人进行远距离聊天,其中5%的受访者承认会与宠物视频通话。

  那些55岁以上的受访者更容易使用视频通话,这个年龄段当中使用Skype或类似软件的比例高达46%。社交网络是保持与朋友、家人联系的重要组成部分,52%的受访者表示,通过社交网络他们可以更好地与家庭交流,在社交上关注朋友、家人的动向。社交网络已经不再是年轻人的领域,有44%的受访者在Facebook上与他们的父母成为朋友,36%的受访者甚至与他们的祖父母在社交网络上成为好友。

  总体而言,Facebook是保持与朋友和家人联系的最佳方式,使用率在受访者当中达到35%,电子邮件使用率排行第2,达到24%,然后是视频通话,使用率11%。另外,调查也发现,平板电脑也越来越多地被多个家庭一起使用,42%的受访者表示会这样做,受访者当中10%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孩子会使用平板电脑进行教育学习。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