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2014年春季河南省IT信息化行业大型招聘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8-28 16:35:46 人气:

  为加强做好“招才引智”企业用工对接服务,促进人才流动和高新毕业生就业,2月27日至3月1日,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指导下,由省工业和信息化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河南科技园区管委会协办的“2014年春季河南省IT信息化行业大型招聘会”,在郑州市科技市场凯隆广场成功举办。招聘会期间,平煤神马集团信息通信公司、华粮科技股份、雪城软件等共136家软件、计算机集成、电子商务类招聘单位提供招聘岗位7200个左右,招聘单位共收到求职简历约10500份,双方签约到岗就业人数1925人。此外,在招聘会现场,郑州市金水区人才办和金水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还设立了政策信息咨询服务台,积极为求职人员提供社保、人事代理等信息咨询服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