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labview论坛中究竟有什么奥秘 为什么要多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9 10:18:09 人气:
 labview论坛中究竟有什么奥秘 为什么要多泡
labview论坛似乎成为了从业者的一种素养,多数的企业招聘中,会将求职者论坛账号注册的时间和活跃程度作为技能衡量的一部分,这是为什么呢?到底论坛中有什么奥秘让如此多的从业者汇聚在其中呢?
论坛中有学习资源。比如在NI的半官方论坛gsdzone中,就提供了从入门到精通的视频教程,这些教程是数位NI工程师花费时间和精力录制的,让你了解labview的应用方法,并且透彻的分析应用实例,讲解最新应用,这些视频学习一定会受益匪浅。
论坛中有在线课程。一些从业者的labview界面设计学习是安排在业余时间的,工作了一天,下班了之后依然坚持学习,久了就会让人厌倦,有了在线课程,有了辅导员的监督,是一种督促,会让从业者的学习效率提升。
论坛中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写程序对于从业者来说非常枯燥,而一些高手在遇到问题的时候,无人可以交流,所以他们上论坛,因为论坛中高手如云,他们时而会因为一个问题争论的面红耳赤,时而又会以为一个项目协作起来,团队力量,会让他们寻找到乐趣,问题解决了,学习到了新的应用技巧,找到了新的规律,对于自我提升的好处也是不言而喻的。
论坛中有争霸赛可以拿奖品。虽然在一些论坛的争霸赛当中提供的奖品并不是很诱人,但是用自己的技能去获取奖品和证明自己,是每个从业者乐于去做的事情。
labview论坛为从业者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每一个论坛中都会有专门的招聘求职板块,通过这些板块发布求职帖子,或者发掘更好的工作机会,都是可能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