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业界资讯】苹果部分开发者 使用热更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10 16:04:02 人气:

  一位移动游戏开发者向表示,本次针对的应该是一些既不太安全,应用程序权限又高的第三方热更框架。一位移动游戏开发者向表示,本次针对的应该是一些既不太安全,应用程序权限又高的第三方热更框架。

  手游3月8日消息 部分IOS应用开发者今日收到苹果公司的书面,其原因可能是软件项目中使用了JSPatch、weex以及ReactNative的热更新技术。

  据了解,热更新技术可以在iOS平台对软件进行版本更新时绕过审核,开发者可借此防止应用遭到苹果的二次,但这一行为会给苹果用户带来安全隐患,违反了开发者条例。

  一位移动游戏开发者向表示,本次针对的应该是一些既不太安全,应用程序权限又高的第三方热更框架,同时苹果还出一个信号,原则上不予许热更新编程级别的代码。

  1.及时查看注册开发者账号的邮箱,苹果会给已上架并且使用到这些脚本的开发者发送邮件,开发者最好尽快更新版本,删除这些脚本。

  2.近期很多 App 审核周期过长或被拒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对于未上线或被拒的 App,开发者也需要剔除这些脚本。

  3.无论是更新还是重新上线,都要经过 App Store 的再一次审核,开发者要注意最近经常被拒的几大原因:违规标题、支持网站(Support URL)和重复应用等等。

推荐:

关键词:业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