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中企动力:网络支付更便捷 安全收钱有保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16 16:46:58 人气: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支付宝、财付通、微信钱包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开始大热,尤其当“抢红包”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娱乐节目以后,越来越多人开始热衷于第三方平台支付、收钱、付款了。在第三方支付出现以前,传统的互联网交易模式一直是有网上银行所提供的,而第三方支付出现以后,绑定银行卡、信用卡进行快捷支付不仅省去了通过U盾登陆网上银行转账付款收钱的麻烦,同时加快了互联网的经济发展。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支付宝、财付通、微信钱包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开始大热,尤其当“抢红包”成为了家喻户晓的娱乐节目以后,越来越多人开始热衷于第三方平台支付、收钱、付款了。在第三方支付出现以前,传统的互联网交易模式一直是有网上银行所提供的,而第三方支付出现以后,绑定银行卡、信用卡进行快捷支付不仅省去了通过U盾登陆网上银行转账付款收钱的麻烦,同时加快了互联网的经济发展。

  然而对大多数用户来说,仅仅体验了第三方支付平台的快捷,却对互联网、支付是否安全没有一个完整的概念。春节即将临近,抢红包的“鼎盛时期”也将到来,却也有不少用心不良的人瞄准了这个时机准备伺机下手,如何做到安全抢红包收钱,中企动力为用户准备了几条小妙招,让第三方支付平台具备安全保障:

  收钱小妙招一:不少用户图省事不设手机密保,也不设置支付宝、微信等软件的手势密码,中企动力用户设置软件打开登录时的手势密码,确保手机被盗后支付账号的安全。

  收钱小妙招二:用户应当在手机或电脑等使用互联网支付的设备上安装安全软件,通过安全软件的安全防护功能及支付功能进行安全交易,同时为用户登陆网站的时候防护钓鱼网站的侵害。

  收钱小妙招三:用户在使用第三方支付时一定要设置安全密保问题,同时最好选择隔代长辈或老师的姓名、父母的生日等,尽量避免选择伴侣、孩子、父母的姓名,以防手机被盗时通过通讯录进行破解。此外,还要绑定常用手机号码、邮箱等,登录时选择密码与动态密码双重验证,如果可以证要申请支付平台的数字书。

  收钱小妙招四:用户在设置密码时不要多个平台、软件都使用同样的账号密码,互联网虽然具有虚拟性,但如果微博、微信、QQ、支付宝等都是相同的用户名,可以抽丝剥茧地“画”出用户的身份画像,同样的密码将增加账号密码泄露的可能性。

  收钱小妙招五:中企动力提醒用户在公共场所上网时尽量不要连接安全性未知的WiFi,更不要通过公共WiFi进行网易,这种行为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可以透过公共WiFi分分钟获取用户的个人隐私信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