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Elisa完成诺基亚XGS-PON技术现场测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3 13:34:56 人气:

  网讯:据外媒报道,领先的电信、信息通信技术(ICT)和在线服务公司Elisa成功完成了诺基亚XGS-PON技术的现场测试,实现了全国最快的宽带速度。

  具备10Gbps对称(下游和上游)功能,该XGS-PON将允许Elisa以经济高效的方式为全新高速高质量的住宅和商业服务提供所需的超宽带接入。

  是欧洲超宽带采用的主要国家之一,对高速互联网和宽带接入的需求持续增长,超过50%的家庭可以使用100 Mbps的固定超宽带连接;此外,随着互联物联网(IoT)设备的普及,住宅也日益“智慧化”,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寻求新的服务,以便支持他们在家中使用的传感器、插座以及其他连接物品。这就使得成为创新型超宽带解决方案的完美测试平台。

  Elisa宽带用户业务主管MatiasCastrn表示:“利用新的XGS-PON技术意味着高速和更高质量的固定宽带连接。新的电视和视频服务需要更快更好的连接,以及如4K技术等高质量的视频技术。此外,随着使用互联网连接家庭用户数量的增长,对更高带宽的需求也越来越大。”

  诺基亚固网业务集团总裁Federico Guilln表示:“随着对产能需求的增长,如XGS-PON等下一代光纤技术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因为如Elisa等运营商都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我们在全球进行了9次部署以及40多次技术测试,因此我们能为Elisa带来我们的专业知识,并展示我们的XGS-PON解决方案如何帮助他们根据需求进行网络发展。”(文/Oscar译)

  推荐:

  

关键词:it技术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