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耐克为C罗推新战靴 预祝CR7超梅西拿金球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5 9:52:09 人气:
 
  新一届世界足球先生立刻揭晓,耐克公司为参加竞选的C罗推出了全新款刺客9代战靴,CR7标分外醒目,侧面的7个数字则是他在去年创下的纪录。
  
  短暂的冬歇期后,本周末西甲将重燃战火,天河战舰的对手是皇家社会,而耐克公司为河汉战舰的头号球星C罗推出了全新款刺客9代战靴,2013年他将穿上这款球鞋驰骋绿茵场。耐克推出新鞋的时光也很特别,一天后C罗将和梅西以及伊涅斯塔PK世界足球先生。
  
  刺客9代前端是粉红色耐克商标,侧面则是醒目标CR7字样,这已是C罗的标记和代号。球鞋侧面凑近鞋底的部位则印有7个存在里程碑意思的数字“1,9,14,19,27,55,60”。1代表C罗上赛季的第一个西甲冠军,60代表他在55场竞赛中攻进60球,19则代表他是第一个攻破19个西甲对手大门的球员,14跟9代表去年他为葡萄牙出场14次打进9球,27当然是他的年纪。
  
  去年耐克的对手阿迪达斯在梅西持续第三次入选世界足球先生后,为他设计了一双金色战靴。C罗肯定盼望下周一假如他在苏黎世击败梅西和小白获奖后,耐克给他一双类似的球鞋。
  
  C罗很满意这款新战靴:“去年对我来说很特殊,辅助我的球队和国度获得胜利。庆贺这些成绩并用一双全新的刺客战靴留念这一刻的感到很棒,我确定会享受穿上这双鞋踢比赛。”

本文由年年发http://www.nnfa668.com 整理并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