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今年全球IT支出将增4% 移动和企业服务最拉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16 19:14:09 人气:

  据国外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报告预测称,今年全球IT支出将比去年增长4.1%至3.8万亿美元,高于去年的2.1%。据国外报道,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发布报告预测称,今年全球IT支出将比去年增长4.1%至3.8万亿美元,高于去年的2.1%。

  移动和企业服务是推动全球IT支出增长的主要引擎,PC和话音服务等传统业务会出现滑坡。Gartner还预测,全球IT支出的趋势将延续到明年。

  由于消费者更多地选择移动服务,固话话音服务业务规模将继续萎缩。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拉动下,移动数据服务将继续增长。这两种趋势将相互抵消,导致今、明两年电信服务“零”增长。

  其他种类产品也感受到了移动业务的增长。设备(硬件)将是今年销售额增长最快的产品,销售额将增长8%至7180亿美元,占全部IT支出的19%。PC销售将持平,打印机销售会下跌。Gartner指出,设备销售的增长与移动的影响有关,尤其是智能手机用户的增长。

  市场研究公司IDC昨天发表报告称,智能手机占到去年“智能联网设备”出货量的约60%,到2017年这一比例将上升至67%;PC(台式机和笔记本)比例不足30%,到2017年时将进一步下滑至17%;平板电脑比例将由今年的10.7%上升至16%。

  Gartner指出,企业软件是仅次于设备的增长速度第二快的产品种类,将增长6.4%至2970亿美元,在全球IT支出中的比例略低于8%。Gartner指出,数据库管理系统、数据整合工具和供应链管理是3个会出现增长的领域,操作系统和IT运行管理“增长预期较低”。Gartner指出,企业软件是仅次于设备的增长速度第二快的产品种类,将增长6.4%至2970亿美元,在全球IT支出中的比例略低于8%。Gartner指出,数据库管理系统、数据整合工具和供应链管理是3个会出现增长的领域,操作系统和IT运行管理“增长预期较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中国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Oppo印度投资移动互联初创公司 欲扩大市场份额(5-11)·英特尔5G之:把今天的终端变成下一代移动网络节点(5-11)·全球移动运营商投资建设5G NR基础设施(5-11)·全国首个法援移动终端平台正式上线)·外媒;支付宝将谋求在移动钱包领域的全球地位(5-11)·泰安东平县移动通信基站布局专项规划通过专家评审(5-11)·四川移动推出五大提速降费惠民行动(5-10)·盐城移动“蓝天卫士”首创火点自动监测(5-10)·四川移动综合服务站进驻“悬崖村”(5-10)·China Unicom Got 20 Million Users Through Cooperation with Tencent(5-10)

  5/11·消息称Verizon已赢得Straight Path竞购战 耗资30亿美元只为5G频谱5/11·Sprint软银宣布计划2019年推出5G商用服务5/11·印度电信市场惨烈依旧 巴帝第四财季净利润猛降72%5/10·IHS:苹果三星华为或于2019年推出eSIM智能手机[图]5/9·AT&T与Verizon因收购5G频谱 竞购战已经点燃5/9·T-Mobile敦促FCC改变3.5 GHz架构 从而满足5G全球需求5/8·诺基亚计划在进一步裁员200人5/5·爱立信和诺基亚将支持T-Mobile部署5G网络5/4·消息称诺基亚计划出售海缆业务 估值8亿欧元5/4·T-Mobile将利用600MHz部署5G移动服务 目标2020年建成网络5/4·日本软银携手爱立信部署Cat-M1和NB-IoT网络5/2

  推荐:

  

关键词:全球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