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使用戈尔产品,成就你的校园冠军梦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20 11:18:34 人气:
 丁丁是初中一年级的新生,刚入校园学校就开始张罗准备举办秋季运动会。初一年纪自然是很受关注,大家都不了解对方的实力,想看看实力到底有多强。在征集运动员报名时,丁丁觉得自己的体力很好,也立即报了女子800M的单人赛。其实她心里也没有底,毕竟小学没有参加过运动会,不知道自己实力到底怎样。还好,丁丁的父亲是戈尔集团的工作人员,听说女儿报名参加了学校运动会,心里高兴极了。第二天就从公司给丁丁带回了全套的装备:一套运动装、一双运动鞋以及袜子,父亲嘱咐丁丁,运动会那天一定要穿上这一身,保证会拿到一个好名次。丁丁半信半疑,但是还是照做了。
运动会如约而至,丁丁穿上父亲给的全套装备,在女子单人八百米中果然取得了年纪第一的好成绩。会到家把喜讯告诉了父亲,父亲自然是很高兴,还不忘问丁丁穿上新运动套装的感受。丁丁如实的讲述了自己穿上这一身的感觉:无论是衣服还是鞋子,穿着都很稀罕,跑起步来也很柔软,似乎跟平常的运动套装很不一样。父亲听后,这才告诉丁丁原因,原来这是采用的戈尔面料,面料的成分是经过专属机构测定的,和人们的汗液吻合,能够很好的吸收汗液,并且最重要的是透气。戈尔产品都有这一大优势,所以丁丁跑完整个800米才一点感觉都没有,脚还是那样的干净
戈尔产品不仅仅是运动装,目前戈尔集团的同事们还在不断的研究很多其他的装备,当然其他行业,像是医疗器械这类的行业,戈尔都有涉足,可以说他的知名度相当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