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美国纽约当季最潮玩法,最佳纽约一日游行程安排推荐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6-30 20:44:50 人气:
 

  美国纽约有着非常多的旅游景点,纽约金融区 , 帝国大厦 ,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等等,如果想安排 纽约一日游,以下纽约游线路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快来一起看看吧。

 

  纽约一日游途经景点:纽约金融区 - 华尔街 - 洛克菲勒中心 - 第五大道 - 帝国大厦 - 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 - 无畏号航舰博物馆 - 现代艺术博物馆

 

  早上从纽约唐人街出发,首先前往在恐怖袭击中毁于一旦的原世贸大厦遗址。缅怀已经逝去的人,展望正在重建的工程。之后前往金融区中心 - 华尔街,这儿是美国商业界的汇集地,也是美国财富的象征。随后登上环岛游船,徜徉于纽约市港湾,远远地欣赏天空下城市的轮廓,摄人的繁华:熙攘的南街海港,高耸的自由女神像,横跨哈德逊河和东河的布鲁克林大桥。随后 ( 途径 ) 鼎鼎大名的洛克菲勒中心,第五大道的购物区。当然不到帝国大厦一游,纽约市之旅无法称为圆满。这座高达 1050 英尺、巍峨入云的建筑物在 86 层设有 20 英尺宽的观光台。驻足于此,视野开阔, 360 度的广泛视角让你领略纽约市的全景。随后前往刚经修葺,焕然一新的大无畏航母博物馆参观。

 

  参观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 ,这是一所在美国纽约市曼哈顿中城的博物馆,也是世界上最杰出的现代艺术收藏馆之一。很多著名的作品都收藏在此,例如梵高《星月夜》、毕加索的《亚维农少女》、莫奈的《睡莲》等。参观时代广场杜莎夫人蜡像馆与总统奥巴马等名人合影。途经洛克菲勒中心,第五大道,联合国总部。

 

  大约下午 5:00pm-6:00pm 左右在唐人街结束纽约一日游行程。

 

  纽约一日游紧急电话

 

1.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 202 ) 328-2500/01/02

 

2. 中国驻洛杉矶总领事馆: 213-807-8088

 

  (在拨打其他地区的区号时,先拨 1 ,再拨区号和七位电话号码)

 

3.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

 

  地址: 1450 Laguna Street,San Francisco,CA 94115

 

4. 紧急求助:

 

  急救电话: 911 匪警: 911 火警: 911

 

  更多纽约一日游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entry_s-3点击了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