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IT资讯【IT数字秀】(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1-1 12:34:24 人气:

  237个

  近日,有知情人士透露,继两批共40个城市开通TDD/FDD-LTE混合组网试验后,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已申请第三批TDD/FDD混合组网4G试验,计划新增237个城市,但何时批准尚不清楚。

  据悉,新增城市基本包括了全国大部分省市的地级市,但也有少数省、区仅被申报一两个城市开通TDD/FDD混合组网4G试验。不过,知情人士也表示,最终能批准多少个第三批试验城市不清楚。

  11.3%

  据数据统计机构最新发布的8月份手机市场调查报告显示,在2014年国内手机市场格局中,国产手机的市场份额继续增加。三星手机份额从20%跌至16%出现跳水,酷派以11.3%的份额位居第二,联想以9.5%的份额位居第三,华为以8.2%的份额位居第四,vivo以7.1%的份额位居第五。同时,报告也指出,今年1~8月,我国手机销量下滑趋势并未停止,并呈现加速趋势,但4G手机所占份额明显提升。

  4095万

  近日,中国移动发布了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营收比去年同期增长3.9%;而净利润为826亿元,同比下降9.7%。截至9月30日,中国移动4G用户总数达到4095万。中国移动解释称,一方面是因为国内移动通信技术进步,普及率不断提升,传统的通信业务发展空间受到了;另一方面,来自移动互联网竞争的冲击愈加凸显。 (宋洁/整理)

  作者:宋洁

延伸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