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APP数据显示三分之一的人睡眠不足 你呢?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2 14:29:36 人气:

  如果每天的睡眠时间少于7小时,那么这就说明你处于睡眠不足的状况。根据美国密歇根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报告显示,通过近几年对一款时差调节类App的追踪调查数据显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美国人处于睡眠不足的状况。同时在这项调查中,一些数据也非常有趣。比如荷兰人的平均睡眠时间最长,达到了8小时12分钟,而日本人和新加坡人的平均睡眠时间最短,为7小时24分钟。

  研究人员还发现,早睡比晚睡的人睡眠质量更高,同时30至60岁的女性要比男性睡眠时间更长。而影响人们睡眠质量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工作和家庭,总体来说,大部分成年人的睡眠质量都不太好,并且甚至会影响工作表现和身体健康。

  最后,调查小组的Olivia Walch表示,如果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过渡疲劳,并且影响人们的工作效率以及能力。(原作者:Mariella Moon 编译:米可)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