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西甲联赛:梅西为阿根廷一家体育中心捐款百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7 10:25:47 人气:
   巴萨球星梅西在场内场外都是球迷学习的榜样,最近他通过(tōng guò)自己的基金(Fund)会向阿根廷的一家体育中心捐款了430万比索,帮助完成它的重建工程(Engineering)。 
  据阿根廷国家新闻社Télam的报道,为了帮助修复阿根廷拉努斯地区Remedios de Escalada城镇的Juan Pi?eiro市镇公园(Parque Municipal Juan Pi?eiro),梅西通过(tōng guò)他的基金(Fund)会为其捐款了430万阿根廷比索,折合成人民币约为190.47万,欧元则为26万。 
  多亏了梅西的捐助,这家体育中心可以翻修厕所,建造更衣室,以及行政管理(guǎn lǐ)人员的办公室,还有替换新的照明灯具,铺设道路。 
  这并不是梅西第一次做善事了,从2010年3月以来,他就一直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Fund)会全球大使,与他们合作(collaborate)救助有需要的儿童。而在2007年,梅西创立了自己的基金(Fund)会,开展(kāi zhǎn)了许多独立的公益项目(xiàng mù),帮助那些生活环境糟糕的孩子和青少年。 
   ;我们非常感激(梅西)基金(Fund)会,因为他们帮助我们能为孩子做有益的事。这是非常重要的成就,因为这是第一次有一家机构在拉努斯贡献如此巨大的资金投入。 ;拉努斯体育和青年部门秘书Damián Sala在签约后告诉记者。 
本文由188体育http://www.365shuku.com整理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