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瘾科技和The Verge评论:很期待OPPO的5倍变焦量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2 20:59:05 人气:

  在巴塞罗那 MWC 大会上 OPPO 发布了5 倍无损变焦技术,自然是吸引了不少国外的关注,其中来自美国的权威科技 engadget(瘾科技)和 the Verge 也表现出了对 OPPO 这项技术的很高期待。

  瘾科技称 OPPO 的这项技术很是「聪明」,并且双摄变焦受到了潜望镜的。随后瘾科技的编辑在评论中写道:

  翻译:我只是在测试手机上试用了 OPPO 5x 变焦相机的演示,这真是太棒了。OPPO 有一个盲测项目,然而 iPhone 7 Plus 拍出来的普通纸的边缘有色差,OPPO 5x相机在整个测试中拥有更清晰的结果。

  点评完了 OPPO 的 5 倍变焦,他还不忘点评了一下 OPPO 全球化战略以及未来的产品趋势:

  对于这样的相机来说有机会使得 OPPO 能界上它还没有服务的地区,比如美国,拥有市场。毕竟,公司从其他人那里授权原始的设计,所以更有全球意识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采用相同的线。然后,OPPO 已经提交了大约 50 项专利,以保持这种特定方式的自有,所以谁知道呢?希望我们有一天有幸能享受。

  其实,OPPO 还没有宣布真正搭载这种类型的相机的设备,所以很难知道它将如何影响真正的未来手机的设计,以及结果将会如何。(OPPO 在 2014 年发布了一个 4.85mm 厚的手机,所以不要为了相机而把手机做的凸起)该公司也没有提供像特定焦距的细节。但它是用一个独特的、外部的方法来解决了手机相机凸起的问题,我们很期待对它进行测试,如果有一个成品出现的话。

  不仅仅是外媒,国内包括用户在内也都非常期待搭载 5 倍无损变焦的 OPPO 新机发布。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推荐:

  

关键词:瘾科技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