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福建省信息化局 福建省公务员局 福建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关于举办福建省2014年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1 15:57:33 人气:

  为了进一步加快我省信息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我省IT行业对各类人才,特别是IT相关专业毕业生的迫切需求,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人才)供需见面双向交流的平台,省信息化局、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定于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在福州举办“福建省2014年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均免费参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内容:IT相关专业毕业生、在职人才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IT人才职业发展测评;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毕业生就业指导等。

  1、省信息产业行业企事业单位,通信运营商,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参赛单位,其他有IT相关专业人才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包括科研院所,国有企业、外资企业、民营企业,大中专院校,部队、医院、金融机构等)。

  2、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参赛选手,IT相关专业在职人才,2014年及往届未就业IT相关专业毕业生以及其他有志于从事IT行业的各类人才。

  (二)承办单位:福建电子信息教育中心、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福建省信息产业人才服务中心、福建软件国际合作联盟、福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本次大会将在省内电视、、和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公共网、福建信息人才网等主流上发布讯息,发动IT相关专业毕业生、在职人才和信息产业行业企业单位参会。

  (一)本次招聘会是我省信息产业主管部门联合人事部门共同举办,旨在加强我省信息产业人才队伍建设,增业核心竞争力的一项重要举措。招聘会采用以赛助聘的模式,与第三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同步举办(参赛队伍达200支)。各设区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人事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发人单位参会,并指定专人负责参会具体工作,确保参会单位的落实。

  (一)网上预订:登陆福建信息人才网,点击“福建省2014年IT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根据展位图自选展位,输入单位名称、招聘内容、联系方式等信息。

  (二)电话预订:将营业执照复印件传真至省信息产业人才服务中心,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招聘信息,预订展位。

  预订展位并经审核通过的单位,请于招聘会当天上午8:00前到会场服务处领取参会工、餐饮券。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