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英国伦敦一日游线路攻略,尽享英伦风情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6 10:36:38 人气:
 伦敦是英国首都,也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众人皆知的白金汉宫、伦敦眼、杜莎夫人蜡像馆都坐落在此,所以来到英国一定不要错过伦敦。但是只有一天时间该怎么玩呢?伦敦一日游线路怎么安排好?跟着路路行你就知道了。
 
伦敦一日游1、白金汉宫
 
白金汉宫是英国非常重要的政治场所,也是女王办公的地方,这里对游客开放,是游客必经之地。
 
2、大英博物馆
 
它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宏伟的综合性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博物馆之一。收藏非常的丰富。
 
3、伦敦唐人街
 
在伦敦最亲切的地方是哪里?毫无疑问,绝对是唐人街,这里不会有语言的障碍,有很多我们的中餐馆,吃不惯英国菜的可以到这里。
 
4、伦敦眼
 
伦敦眼和大本钟一起,绝对是伦敦最亮眼的风景线,也是伦敦的地标性建筑,游客必须来这里。实质是摩天轮。
 
5、杜莎夫人蜡像馆
 
伦敦杜莎夫人蜡像馆是蜡像馆的鼻祖,里面有很多栩栩如生的蜡像,有全球很多明星,包括成龙哦!所以来到伦敦绝对不能错过这个蜡像馆。
 
伦敦一日游6、伦敦塔
 
伦敦塔也是伦敦的标志之一,游客们必去的景点之一,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以前是关押高级囚犯的地方。
 
7、圣保罗大教堂
 
圣保罗大教堂在英国伦敦仅次于西敏寺,是一个很著名的教堂,也有很多英国皇室的事情在这里举行。
 
伦敦一日游8、伦敦塔桥
 
伦敦塔桥和伦敦眼、大本钟一样,是伦敦的地标,就挨着大本钟和伦敦眼,非常的显眼,必去的景点,可以在泰晤士河边合影一张。
 
9、大笨钟
 
我们亲切的叫它大笨钟,屹立在泰晤士河畔,是地标之一,现在也在报时,时间非常的准确。
 
更多伦敦一日游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entry/region-EU_s-51点击了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