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雅虎将推新版邮箱服务 整合Twitter功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1 11:14:42 人气: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将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正式推出新版邮箱服务。雅虎表示这将是五年来雅虎邮箱业务最大的一次整改。

  新版邮箱服务将包括多项新功能,并将此前推出的工具重新包装。雅虎表示,新版邮箱服务运行速度将是旧版两倍。

  雅虎邮箱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近2.73亿用户。雅虎用户可从周三开始选择新版服务页面。目前新版邮箱服务还处于测试阶段,该测试阶段将持续至今年年底。明年开始,所有用户电子邮箱账户将自动跳转至新版页面。

  雅虎推出的新版邮箱服务可允许用户将邮箱账户与Twitter短消息服务相连接。用户可在雅虎邮箱中接收到Twitter短消息,以及发表评论。此前雅虎已在邮箱中推出类似功能,允许用户将电子邮箱账号与Facebook账号连接。

  此次推出的新功能还允许雅虎邮箱用户在邮件内直接播放视频及浏览图片,而无需用户重新打开新页面。竞争对手微软以及谷歌均在其电子邮箱服务中采用此项技术。

  雅虎此外还在页面左侧的工具栏中添加一些常用的任务工具,靠谱企业邮箱针对企业自建系统遇到的发国外/海外邮件退信,国外邮件延迟,垃圾邮件多,邮件退信,ip黑名单,Exchange被中继,邮件归档等问题,例如常用联系人名单以及邮件内容搜索等。

  雅虎网站流量目前遭遇滑坡,许多用户纷纷转向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网站,反垃圾邮件软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提升反垃圾反病毒能力,实时更新垃圾代码库,全面保护,或转投谷歌怀抱。用户的流失也使雅虎广告收入受到影响,这也致使雅虎股票在过去两年中一直表现不佳。雅虎在此时推出新版邮箱服务是想吸引更多用户,并延长其使用雅虎网站的时长。

  根据美国市场研究机构comScore的调查报告表明,雅虎今年9月邮箱用户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10%。雅虎邮箱业务市场占有率排在微软之后,反垃圾邮件网关的预处理服务则分担了企业邮件服务器的任务,从而优化了系统性能,为全球第二大网络电子邮件服务供应商。微软在过去一年内邮箱用户人数达3.62亿,同比下降3%。谷歌Gmail全球用户人数则达到1.93亿,上涨21%。

  分析称培养电子邮箱业务用户忠诚性对网站来说非常重要的,因为这一部分用户访问邮箱频率较多以及访问停留时间较长。用户登录次数越多将越有机会接触到网站投放的广告。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