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维护老客户关系应该怎么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 10:32:50 人气:
 在面对新客户与老客户的时候,每一个公司都有自己的处理方式,比起挖掘潜在客户的难度,维护老客户关系的难度也不低,那么如何更好的维护老客户关系呢?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第一,定期与老客户联系。想要维护老客户关系,不可忽视花时间来与老客户进行联系,要知道定期与老客户联系,能够拉近彼此的距离,让老客户时不时想起对方。在这个过程里面,切记不要过于频繁,如果造成老客户的困扰就得不偿失了。
第二,及时了解老客户的信息反馈。老客户之所以愿意与公司合作,必将是看中了公司的优势,但并不代表这样的优势能够长久的留在老客户的心目中,为了能够让老客户愿意与公司继续合作,公司的销售人员应该做的就是及时了解老客户的信息反馈,在他们不满意的情况之下,从根本解决老客户的烦恼,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第三,借助软件来帮助自己作出正确判断。随着老客户的增多,公司的销售人员难免有力不从心的感觉。在此时,售后服务管理软件的出现就非常有必要,它是维系老客户的关键,能够让你即刻了解老客户的具体情况,拥有属于自己的知识库,让你懂得老客户的问题,并且做出合适的判断,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通过上文对于维系老客户关系的做法了解之后,大家应该清楚销售人员如何让老客户满意起来?其实不单单是定期与老客户联系而已,还应该懂得老客户的信息反馈,并且借用软件来帮助自己,拥有了售后服务管理软件之后,相信你与老客户的关系将会越来越和谐,客户的忠实度也能够相对提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