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闪回收:苹果手机回收之前需要的几个步骤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7 10:04:27 人气:
 

想必大家都用过苹果苹果吧,苹果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还是非常快的,我们就拿iPhone 6s这款手机来说吧,这款手机经过两年的时间已经被人们所淘汰了,那么很多人在回收手机的时候往往都没有注意到一些细节,没有处理好就回收可能会导致自己的信息被泄露,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苹果手机回收网之前需要做的几个步骤。

首先我们要先恢复一下出厂设置,这个操作可以清除之前在手机留下的一些痕迹,需要刷机恢复的朋友们要先打开电脑,然后在电脑上下载所需要的固件,那么手机回收网刷机恢复的流程是怎么样子的呢?首先电脑要装有iTune这个软件,然后我们拿起手机按住苹果顶部的power键3秒钟,在按住power键的时候我们同时要按住home键,按到电脑上面的iTunes出现恢复模式字眼为止。当手机恢复到出厂状态之后,我们就需要选择之前下载好的固件,然后进行刷机的操作,不知道怎么选择固件的朋友们可以自行百度一下。上面就是苹果手机回收之前需要做的几个步骤,完成这几个步骤之后我们在拿起手机就会发现手机里面的资料全部没有了,还有就是app的账号记得注销一下,这样子我们在拿去手机回收网去回收就不用担心一些隐蔽的信息被人看到了。虽然说听起来还是比较简单的,但是真正操作起来还是比较复杂的,所以朋友们一定要认真看清楚我上面所说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