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歌浓酒庄总经理:歌浓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将有惊艳表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8 0:55:48 人气:

  中新网1月23日电 中国烟台张裕公司斥资2060.5万澳元(折合人民币1亿元)现金收购歌浓酒庄公司(KilikanoonEstatePtyLtd)80%的股权,18日,双方在阿德莱德举行股权交割签约仪式。歌浓酒庄总经理沃里克·詹姆斯·达西(Warrick James Duth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歌浓来说,张裕堪称完美的合作伙伴。我相信,未来歌浓葡萄酒在中国市场将有惊艳的表现”。

  始建于1892年的张裕公司是中国历史最悠久,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与经营企业。目前,张裕在全国有10间工厂,8间酒庄,加上刚刚收购的歌浓酒庄,在海外也有5间酒庄,在产品资源、渠道控制力、企业品牌影响力等各方面都有极强的优势。

  “毫无疑问,借助张裕雄厚的实力,未来歌浓酒庄的产能将会扩大。”歌浓酒庄总经理沃里克·詹姆斯·达西表示,“但张裕对品质的要求非常高,我们在提升产量的同时必须品质。”

  歌浓酒庄总经理沃里克·詹姆斯·达西曾专程到烟台,在那里所看到的张裕,让他深感震撼。他表示,很高兴张裕选择歌浓作为合作伙伴。张裕将会是歌浓酒庄发展的强大后盾,助力歌浓的产品快速地进入中国市场。初步估计,未来歌浓酒庄50%的产品将送到中国百姓的餐桌上。此外,歌浓酒庄的品牌及品质与张裕的实力相结合,将建立起一个强大的伙伴关系。

  “对于收购后的歌浓酒庄,张裕沿用对海外收购企业的一贯,即在维持酒庄原有经营管理模式及核心管理层的基础上,公司经营与管理的稳定,双方共享公司未来成长收益。”张裕公司董事长周洪江说,在原核心管理层及技术团队的管理和努力下,此次收购不会对酒庄的日常运营产生任何影响。

  歌浓酒庄80%的股权由张裕收购持有,其余20%由歌浓酒庄总经理和酿酒师等核心管理层持有。酒庄日常经营管理及海外销售等业务继续由歌浓酒庄原核心管理层负责,并遵照当地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中国市场业务将由张裕负责。

  据悉,未来,张裕对公司整体业绩构成规划将达到如下目标:销售业绩30%来自海外,包括张裕自身的产品在海外的销售和海外收购企业(海外渠道)的销售;70%来自中国本土市场,张裕自身的产品占据70%,来自张裕的海外企业产品占据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