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创业艰难本地商家没有客源?加入微领地让你轻松月入过万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 14:08:02 人气:
 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但是创业并不容易,一方面高昂的费用投入让人望而却步,另一方面现在实体行业竞争激烈,又遭受互联网产业的冲击,个体小商家生存艰难。
 
在很多地方随着房地产的发展,房租费用越来越高,加上城区拆迁改造,很多小商家都纷纷退出,转而寻求其他发展。原本一个住宅小区附近,水电维系都有好几家,但是随着房租提高,现在遇到问题想找个修理师傅都变得困难。
这部分服务商家在现在受到的影响最明显,收益不高,房租增长,而又不擅长使用互联网,身边的便捷服务的商家逐渐消失。
 
难道就没有一家互联网服务商能够发现这些小商家的困难,提供一些更方便的产品,让商家可以不用租昂贵的门面房,用户不需要满大街找,就让商家和用户能够有直接的联系?
现有的互联网产品,广告充斥,而且本地商家的服务信息很少。长沙微领地小蜜正是在发现这一问题,深入研究,创造性的创建本地商圈, 让本地用户能够直接根据地图定位,寻找到身边的各种商家,给自己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
而对于商家来说,微领地免费使用,操作简单,能够满足自己的产品、服务和用户管理,更能够在本地免费做广告,吸引本地用户,一举多得。
互联网公司很多,但是对本地商圈建设的并不多,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不赚钱。微领地小蜜希望能够给人们带来更方便的生活,为了更好的服务商家和消费者,免费提供软件和技术,而通过平台交易,收取非常小的一部分运营费用,最大可能给小商家带来利益。
其实很多本地小商家只要好好运营,月入过万并不难,但是在本地广告宣传方面的费用却很高,微领地小蜜app模式,让小商家减少了宣传的费用,更提高了宣传的效果,让参与其中的小商家,真正实现轻松收入过万。
 
关键词: